2020年浙江衢州常山县教育局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招考85人公告

来源:常山县政府 2020-08-20 09:55:22

  常山县教育局2020年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招考公告


  因我县推进“一乡镇一公办幼儿园”工作需要,常山县教育局招考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85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计划


  第①类:面向2020年常山县公开招考教师中报考“301-学前教育”学科且参加笔试的对象、以及常山县以外地区公开招考教师笔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对象(提供笔试成绩证明)招考51名。


  第②类:面向常山县2020年推进“一乡镇一公办”转型幼儿园中持有教师资格证的在职教师招考34名。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1.有意向的请于8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到县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现场报名,提交报名材料一份(为提高效率,方便审查,请按顺序整理,②至⑤项材料需提供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核对无误后,原件归还考生):


  ①《常山县2020年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招考报名表》(附件1);


  ②身份证,委托报名者需提供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协议书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④教师资格证书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核合格证明》;


  ⑤普通话等级证书。


  2.本次招聘不收取费用、不组织笔试。


  第①类报考对象根据公开招考笔试总分从高到低顺序,按报考人数与招考计划2︰1进入面试,未超过2︰1的全部进入面试。第②类报考对象全部进入面试。


  面试时间定于8月23日,详情请关注常山政府网(http://www.zjcs.gov.cn/)和常山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面试公告。面试内容分为上课(70分)和基本技能测试(30分,测试项目及标准见附件2)两项。上课采用无学生状态下模拟授课的方式进行,上课时间15分钟,在进入备课室时公布备课内容,要求在60分钟内完成备课任务,然后到上课室上课。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予进入体检。


  3.组织体检


  第①类报考对象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1︰1.2进入体检,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上课成绩高的排在前面,上课成绩也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的排在前面。公开招考中已参加过体检且结果为合格的考生无需再次体检。第②类报考对象达到合格分的全部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因个人原因无法完成所有体检项目的不予聘用。


  4.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政审考察,考察工作由县教育局组织实施。


  5.聘用


  考察合格拟录用人员在常山县政府网公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


  因个人原因放弃聘用资格的,从第①类报考对象的体检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


  新聘用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实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发现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


  6.公开招考教师中体检合格人员报考本次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招考的不影响公开招考递补资格。


  三、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待遇参照常山县储备员额教师待遇执行。


  》》》点击下载附件1-2


  附件1.常山县2020年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招考报名表


  附件2.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测试项目及评分标准


  常山县教育局


  常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