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公考通APP 各省事业单位真题在线刷

来源: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 2020-08-14 16:45:00
  公考通APP“事业单位真题”题库已经上线!下载公考通APP,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真题在线刷题。目前各地真题正在更新中,请大家继续关注。


  刷题流程:


  第一步

 

  下载公考通APP:https://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xuebao.gwy


  第二步 

 

  打开APP,点击“题库”页面,点击左上角的题库,学习类型选择事业单位

 


  第三步 

 

  选择考试地区,你想刷哪个地区的试题,就添加哪个地区。如这里就选了“江苏”

 


  第四步

 

  进入事业单位题库页面,可以切换公基、职测真题。

 


  第五步

 

  选择想刷的试题,在线刷题。支持多种刷题模式:

 

  随机答题:直接点开,系统会自动分配给你15道题,分到的题目可能正巧包含了笔试中的所有的题型;

 

  模块刷题:每次15道题,做完就可以交卷对答案。言语、数量、判断、资料、常识五个部分,想刷哪个部分直接盘它。每次15道题的设置,能充分利用零散的时间来训练;

 

  历年真题:整卷刷题,可以下载PDF试卷。下载流程:点击“历年真题” → 选择真题,向左滑动,点击“下载PDF ” → 右上角“已缓存”看到已下载的真题 → 打开已经下载的真题,右上角有分享发送的小图标,可以发送到微信、QQ。

 

 

  提醒:在公务员真题中的笔记、打草稿等功能,事业单位真题同样适用。

 

  笔记功能,既是笔记也是评论,方便你和其他小伙伴讨论题目,也能记录你当时的点滴思考。


  打草稿功能,手机刷题,数量和资料计算多,打草稿功能,助你一口气刷30道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