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10人公告

来源: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 2020-08-14 08:42:55

  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条件


  (一)招聘对象与岗位


  招聘对象:专业技术人员10名;


  招聘岗位:具体见《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编外人员招聘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2.热爱应聘岗位工作,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此次招聘对象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其中,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学位,或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要求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岗位,应聘人员年龄不得超过50周岁(197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正高专业技术资格年龄可适当放宽;


  5.户籍不限;


  6.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附件中有其他条件的,以附件明确的条件为准);


  7.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包含正在接受处分审查或涉嫌犯罪接受调查的),参加非法组织的人员;


  (3)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4)其他不宜招聘的情形。


  二、报名及审查


  (一)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0日至8月21日(上午8:00-11:0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


  无锡市广瑞路1215号,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人事科(行政楼D楼七楼708室),联系人:许老师,电话:0510-68509013。


  3.报名方式:


  ①医生类岗位报名人员均采用网上报名且电子原件审核资料方式,报名材料原件电子扫描PDF件打包发送至人事科邮箱(wxwyrsk@163.com),发送后并电话告知人事科(0510-68509013)。


  ②病案统计室科员、设备维保员、基建科科员、医务科科员


  类岗位报名人员需本人至医院人事科现场审核原件资料,并提交材料复印件。


  报名人员应佩戴口罩至行政楼D楼一楼保安登记处核验锡康码或苏康码(可在支付宝或才微信中申请)、现场测量体温,并且同时如实完成填写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流行病学调查信息表(扫码填写)。


  扫码为绿码和体温正常者方可至7楼人事科递交报名材料。


  4.报名所需材料:


  ①应届毕业生报名时请提供报名表(附件2)、个人简历,以及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医师资格证书、专业方向证明、规培证(2020年参加考试者,需有规培起止时间证明及本人手写承诺书,承诺2020年若无法取得规培证即放弃录取资格并请签名落款)、各类荣誉证书等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的电子PDF件。


  ②有工作经历者报名时请提供报名表(附件2)、个人简历,以及本人身份证、单位工作年限证明(或聘书、合同书、个人社保缴纳清单)、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认证(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方向证明、规培证(2020年参加考试者,需有规培起止时间证明及本人手写承诺书,承诺2020年若无法取得规培证即放弃录取资格并请签名落款)、专业技术资格、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证、各类荣誉证书等符合报考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的电子PDF件。


  5.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应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2),表上附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照1张。医院将对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6.通过资格审核者需缴纳考试费100元(现场报名者至五楼财务科缴纳,网络报名者在面试时缴纳)。


  (二)资格审核


  1.医院对网络报名应聘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审核。网络报名应聘人员须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聘人员会收到报名单位发出的资格审核通过邮件。现场报名审核,当场确认并告知是否通过资格审核。


  2.资格审核过程中,如有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或行业资格准入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考试结束后,如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其考试成绩视为无效。


  三、面试考核


  (一) 公开招聘考核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我院官网及报名时所


  加入的报名微信群内通知。


  (二) 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通过的报名成功的考生于面试当天规定时间内佩戴口罩在行政楼D楼一楼保安登记处由工作人员现场测量体温、扫描核验锡康码或苏康码、外地考生需提供本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再次如实扫码填写完成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流行病学调查信息表,同时告知各位考生:如实申报是每位公民所承担的一项法律义务,如有隐瞒或虚假填报,造成疫情传播,将被取消考试成绩并依据法律追究相关责任。当招聘岗位所有考生均为绿码时,此岗位方可开考。考生来锡、来院途中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佩戴口罩并携带好身份证原件及100元考试费发票原件,在规定时间内至行政楼D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候考室)签到,并抽签确定面试考核的顺序。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考核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三)考核内容


  本次公开招聘发布的各岗位通过审核的报名人员均采用面试考核方式,综合成绩即为面试成绩。


  面试内容:根据专业及岗位特点确定,包括招聘岗位所必备的综合知识、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工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价值观及仪表举止等。考试范围以医务人员“三基”知识等为主。面试成绩将在当天直接向考生公布。


  四、考察及体检


  (一)考核总分为100分,综合得分60分为合格线,根据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数1:1确定入围政审考察名单,考察合格者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合格后进行拟录用公示。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实绩、岗位匹配度、沟通协调、人际交往能力、社会反响等内容。


  考察合格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二)在考核、考察、体检过程中,因不合格、放弃或其他原因出现空缺的,按考核成绩排名从高到低顺延进行递补。


  五、公示及录用


  考察合格人员经体检合格后,拟录取人员名单在本单位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因应聘人员单方面原因在规定期限内未能办理相应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主动接受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510-68585555-76706


  附件1: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编外人员招聘岗位简介表


  附件2: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


  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