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选调13人公告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2020-08-13 10:25:32
  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市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宛人社〔2017〕2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市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名额


  市政府办公室所属财政全供事业单位管理岗位13名,具体岗位见附件1。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全市各级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符合选调条件均可报名。


  (二)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坚定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2年以上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3.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及以上文化程度。


  4.具备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年龄、学历和相关任职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工作经历年限、任职经历年限和年龄的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7月31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构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尚在事业单位新聘用试用期的。


  6.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7.按照有关规定,选调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提交报名申请。本次选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者于2020年8月14日9:00至8月22日17:00,登录南阳市人事考试网(www.nyrsksw.com),点击“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入口”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多报者无效。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


  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请牢记报名密码。身份证号和密码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二)资格初审。选调单位于2020年8月14日9:00至8月23日17:00,对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进行初审。


  (三)查询初审结果。2020年8月14日9:00至8月23日17:00,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得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改报其他职位。2020年8月23日17:00后,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四)下载打印报名表。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A4纸)一式2份,以备确认面试资格时使用。


  (五)开考比例与改报职位。各招考职位的报名人数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核减该职位的拟选调人数直至取消职位。核减或取消的职位情况,在本次选调工作网站上统一公布。对拟选调职位被取消的,符合报考其他职位的,于2020年8月24日通知报考者重新选报其他职位。


  (六)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具体时间在报名网站另行公告。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个人信息、查询资格初审结果、下载报名表、打印准考证。因错过时间,系统关闭相关功能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考试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应试者参加考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考试。应试者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一)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统一组织,满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依法行政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分别按拟选调岗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比例内笔试成绩最后1名出现相同分数,则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由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实施。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复审材料包括:


  1.笔试准考证。


  2.《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


  3.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同版免冠正面彩色1寸照片4张。


  4.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单位编制册封面和涉及本人信息页面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6.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的,可在同岗位选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调全过程。应试者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试者与拟选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三)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笔试、面试成绩、总成绩计算均按照四舍五入的办法,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按拟选调职位人数1:1的比例分别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有关标准和要求参照人社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规定执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选调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选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考察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选调职位的适合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深入了解其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深入考察道德品行,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强化专业素养考察,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考察对象放弃考察的可在同岗位选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因考察不合格出现选调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六、公示、试用与办理人事手续


  (一)公示。综合应试者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择优确定拟选调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二)试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到选调单位试用3个月。试用期间不办理人事手续。


  (三)办理人事手续。试用期满后,由选调单位对拟选调人员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财政全供事业单位人事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选调和试用期间,原单位提拔职务的,不予承认。


  七、纪律与要求


  (一)实行回避制度。凡参与本次公开选调活动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一律实行回避制度。


  (二)严格纪律。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有关要求。本次公开选调有关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信息,均通过南阳市人民政府网站(www.nanyang.gov.cn)、南阳市人事考试网(www.nyrsksw.com)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整个选调过程中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凡在规定时间内不能领取准考证、不能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本公告由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7-63137141


  监督电话:0377-63191879


  技术服务电话:15093048038


  (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