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湛江市信访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人公告

来源:湛江信访网 2020-08-13 08:19:04
  湛江市信访局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湛江市信访局是湛江市人民政府正处级工作部门,为加强湛江市信访局人员队伍建设,满足新时期的信访工作需要,经湛江市人民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采取面试的形式,择优录用。
 
  二、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
 
  三、薪酬待遇
 
  月薪为3500元(含单位及个人负担的五险一金,每月由单位代扣代缴),聘用期间,单位不提供食宿。
 
  四、招聘要求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服从单位岗位安排和工作分配。
 
  3.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报考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9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从事文字工作经验、持有机动车驾驶证优先聘用)。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2.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与市信访局在职在编工作人员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将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5日至6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本人带资料前往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湛江市信访局三楼办公室(湛江市赤坎区跃进路24号,联系人:葛伟泉,3221588)。
 
  4.报名材料:
 
  (1)应聘者可登录湛江市信访局官方网站(https://www.zhanjiang.gov.cn/zjxfj/),自行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需贴上本人近期大一寸免冠红底照片;
 
  (2)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如有)、毕业证、学位证(如有)、英语等级证书(如有)、技术资格证(如有),以上证件请提供原件及1份复印件;
 
  (3)个人简历以及其他反映个人工作经历和能力的材料。
 
  (二)资格审查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未通过初审的将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录过程,报考者须诚信报考,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和材料的,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方式为面试。审核通过后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采取面谈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及考察对象。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岗位1:1的比例,按照成绩的高低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取消体检资格,并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体检对象,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应聘者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将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综合能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考察,全面核实其是否符合聘用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自动放弃聘用的,将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六)公示
 
  通过体检和考察的应聘者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将在湛江信访局官方网站(https://www.zhanjiang.gov.cn/zjxfj/)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任何疑议,可向湛江市信访局反映。
 
  (七)聘用
 
  拟聘用对象在公示期满后未出现异议的,经审批后,按现行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在1个月内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获聘人员与湛江市信访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期满后视工作情况进行续签。
 
  如出现《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终止情形,依法终止聘用关系。如果法律法规有新规定或者上级有新的规定,聘用单位与聘用人选无法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聘用单位有权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单方终止聘用关系。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湛江市信访局负责解释。
 
  湛江市信访局
 
  2020年8月3日
 

  附件:湛江市信访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