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幼儿园招聘公告

来源:陕西师大锦园学校官微 2020-08-12 13:42:17
  【诚聘英才】在锦园的和风里,我们等你来--陕师大锦园幼儿园招聘启事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幼儿园建园以来,一直坚持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幼儿园管理条例》及《幼儿园工作规程》为指导,依法办园,以德治园。本着“以人为本,以幼儿发展为本”的办园理念,以中国传统“和为贵”的教育思想为引领,通过和谐环境、和谐育人、和谐游戏,在“和”文化轻松自由的氛围中,让幼儿愉快认知、发展个性,全力培养“道德纯净、精神丰富、身心既美且善”的人。同时将“和谐教育之美”渗透于日常教育教学之中,努力实现“让幼儿学会做人、让幼儿学会生活、让幼儿学会创新、让幼儿全面发展”的教育目标。


  招聘岗位:


  幼儿园英语教师3名


  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心强。


  2.具备所教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3.具备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教龄。


  4.身体健康,具有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相关要求。


  岗位待遇:


  1. 为你提供优厚的待遇,让你的才华和薪酬相匹配。


  2. 为你提供良好的培训机会与评优争先的平台,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职称评审,让你在人生前行的道路上充满动力。


  3. 为你办理社会保险,免除你的后顾之忧。


  4.与你携手,成就你的幸福感,建立你的归属感。


  应聘方式:


  请将下列材料直接送至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学校人力资源部或将简历发至 sdjyrlb@126.com 邮箱(请将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电话”如:张三+幼儿园英语+139913….):


  1.本人简历一份(附近期生活照一张);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复印件;


  3 .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复印件;


  应聘材料经初审通过后,按照面试、试讲聘任程序确定聘任人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座机:029—86172261 86172262转8101;17791267608(侯园长);


  13649299597(龚园长)


  学校网址:www.sdjyg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