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白山市生态环境局浑江区分局劳务外包服务人员招聘9人简章

来源:浑江区人民政府 2020-08-12 10:09:18

  白山市生态环境局浑江区分局劳务外包服务人员招聘简章


  为满足白山市生态环境局浑江区分局工作需要,拟招录9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白山市生态环境局浑江区分局工作人员。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4.身体健康且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专业技能或特殊人才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6.大专以上学历。毕业于环境工程、计算机、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从事环保行业或具有环境监测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在企事业单位招募中因严重违纪违规被禁考仍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3.全日制在读的非2020年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办法


  (一)采取公开招聘,自愿报名,择优录用的原则。根据报名人数酌情考虑是否进行笔试或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直接进行面试。通过者安排体检,合格后安排入职。


  (二)体检由劳务分包单位统一组织实施,费用自理。


  (三)集中登记报名时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四)报名地点:浑江大街1699号——白山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B座106室(浑江大街向阳移动公司对面)。


  (五)报名时间:2020年8月12日9:00起至2020年8月14日11:00截止。


  (六)报名收费标准:每人收取报名费、考试费85元。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七)联系人电话:18904398917? 徐先生? 13894023338? 赵女士


  四、劳动报酬及待遇


  (一)工资待遇:月工资2600元,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二)午餐根据用工单位情况设定。


  五、备注


  吉林省众望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承接本次招聘工作的报名登记审查、考试、录用及劳动合同签订工作。凡采取不正当手段被录用的,一经发现,予以解除劳动合同,请予监督。


  附件:报名登记表


  吉林省众望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2020 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