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台州玉环市备案制(报备员额制)教师招聘39人公告

来源:玉环市人民政府 2020-08-11 10:37:16

  2020年玉环市备案制(报备员额制)教师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满足我市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根据《浙江省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管理办法(试行)》(浙编办发〔2018〕34号)、《关于在公办幼儿园试行事业编制报备员额管理的通知》(台编办发〔2019〕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9名备案制(报备员额制,下同)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紧缺型学科

  (玉环市外国语学校)

幼儿园

中学语文

中学政治

中学历史

 

中学地理

通用技术

学前综合A

 学前综合B

学前体育专长

学前音乐专长

学前美术专长

2

1

2

2

2

10

10

4

3

3


  说明:学前综合A为港南片公办幼儿园;学前综合B为港北片公办幼儿园。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行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


  (二)应聘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紧缺型学科岗位应具有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学前综合、学前体育专长、学前音乐专长、学前美术专长应具有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体专业及其他要求见附件。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8月1日以后出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1985年8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学历;获得县市区骨干教师及以上荣誉称号;获得学科教学基本功竞赛地级市二等奖及以上。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程序及要求


  1.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登陆http://jsbm.ebanji.com/点击右侧“马上报名”,输入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即可填写相关信息参加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2日8:30—2020年8月14日17:00。每人限报1个岗位。


  2.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由招聘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初审,对招聘岗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2,则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数。因岗位取消的报考人员如符合其他岗位报考条件可转报其他岗位。


  3.缴费确认


  时间:2020年8月17日9时~8月18日12时。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以短信提示缴费的方式(如在8月17日9时前还未收到缴费提示短信,请与玉环市教育局人事科联系:81717020)。根据省财政厅、物价局文件规定,每科目考试费为50元,未按时缴费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4.打印准考证


  (1)时间:2020年8月19日9时-8月22日17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如有延期或取消的另行通知)。


  (2)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考试


  本次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1.笔试


  (1)笔试科目和内容:


  紧缺型学科:综合基础知识;


  学前综合和学前音、体、美专长学科:学科专业综合知识。


  总分均为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标注的时间、地点为准。


  2.面试


  (1)确定面试对象


  按照笔试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从高分到低分按该招聘职位计划数的一定比例确定面试对象(5人以下按1:3,5人及以上按1:2),若笔试入围最后一名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


  (2)资格复审


  ①时间:时间待定。


  ②地点:另行通知。


  ③提交资料:


  a.《2020年玉环市公开招聘备案制教师报名登记表》(网上报名后直接打印)。


  b.毕业证书(查看原件,上交复印件)。


  c.本人身份证(查看原件,上交复印件)。


  d.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查看原件,上交户主和本人页复印件;配偶户籍还须提供结婚证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或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或录用资格。    应聘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应聘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在该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笔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工作在面试开始2天前完毕。


  (3)面试形式


  应聘紧缺型学科岗位面试形式为模拟上课+问答;应聘幼儿园岗位面试形式为模拟上课+专业技能测试。


  (4)面试各项内容测试成绩及面试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5)面试总分:100分。其中,加试专业技能测试的,专业技能测试和模拟上课的总分各100分,分别按60%和40%计入面试总分。


  (6)模拟上课和技能测试合格均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列入体检对象。


  (7)模拟上课和专业技能测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成绩计算


  1.笔试、面试分数各按50%计入总成绩。


  2.总分并列,以面试分数高者优先;面试分数仍并列,则以笔试分数高者优先。


  (四)体检


  1.体检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自理。


  2.体检标准: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考察


  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以查阅本人档案为主,入围体检者应在2020年8月30日前将本人档案(密封)转移至玉环市教育局405室。


  (六)公示


  1.拟聘用对象将在 “玉环微教育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2.对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有异议的,由招聘主管部门按相关规定进行调查。


  (七)聘用及待遇


  1.公示无疑议后,招聘岗位由玉环市教育局根据学校用人需求、教育均衡化、考生考试成绩、专业素养等因素统一进行安排。


  2.劳动合同签订:拟聘用人员凭毕业证书原件与教育局及学校签订三方劳动合同。


  3.新聘用的备案制教师见习期为1年。见习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见习期内未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考试合格证),予以解聘。


  4.待遇:备案制教师在职期间的工资参照学校同类事业编制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享有与同类事业编制人员同等的职称评定、评优评先、培训、进修等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统一参加基本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四、其它规定


  (一)本次招聘面试后各环节均不再递补。


  (二)为维护公开招聘的严肃性,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平与公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伪造学历、证书、证明等材料的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人员,或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聘用各个环节中发现与招聘公告不相符人员,查实后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应聘者在应聘期间请密切关注微信公众号“玉环微教育”的有关通知。


  五、招聘咨询


  玉环市教育局:81717020


  附件:岗位学科专业及其他要求


  玉环市教育局


  玉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