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市公益性岗位招聘30人公告

来源: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0-08-10 11:01:18

  铁岭市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市本级1家单位补充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30人,现具体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相关要求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人 数 相关要求
年龄
 铁岭市公安局 办公文员 5 3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熟练操作计算机和办公软件
窗口文员 5 年龄18-40周岁,高中以上学历,会应用电脑办公;要热爱窗口工作、有较强的沟通语言表达能力。
“一标三实”信息采录员 5 年龄18-45周岁,高中以上学历,会应用电脑办公,具备公文写作能力或从事过公文写作能力的优先录用。
铁岭市公安局监管支队 视频监控员 15 18周岁—58周岁,初中以上学历,会使用电脑,可值夜班。要求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听从指挥,服从领导。身体健康,无口吃、无重听,无纹身、无艳妆、无色盲。
二、报名条件: 铁岭市户籍,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者均可报名。
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低保家庭成员、登记失业人员中距法定退休年龄5年以内的人员、残疾人、单亲抚养未成年人者、现役军人配偶随军后无工作的、享受定期定量抚恤和生活补助的优抚对象、烈属。深度贫困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可纳入就业困难人员范围。登记失业期间无法实现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且接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介绍的与其健康状况、劳动能力等相适应工作累计2次以上仍未能实现就业的连续失业1年以上的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复员干部)、县级以上(含县级)劳动模范和土地被依法征收的失地农民,参照就业困难人员享受相关政策。
三、 报名材料:

 

 

 

 

 

 

本人身份证、一张一寸照片。

 

 

 

 

 

 

 

 

 

 

 

 

 

 

四、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不再另行通知。

 

 

 

 

 

 

 

 

 

 

 

 

 

 

五、 报名地点:

 

 

 

 

 

 

铁岭市人力资源事务服中心3楼5号窗口(原铁西就业局)

 

 

 

 

 

 

咨询电话:7621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