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济宁金乡县扶贫专项公益性岗位招聘42人简章

来源:金乡县人民政府 2020-08-05 11:26:28

  2020年金乡县招用扶贫专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为促进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发挥就业创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用扶贫专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用岗位及数量


  招聘扶贫专项公益性岗位42名,具体内容见《2020年金乡县招用扶贫专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用范围和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


  (二)具有金乡县常住户口;


  (三)经扶贫开发部门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


  (四)年龄16-45周岁,身体健康,高中以上学历,符合岗位设置的其他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刑事处罚的;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2、已经享受期满公益性岗位、企业吸纳、灵活就业扶持政策的人员,不在本次招用范围。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20年8月4日—2020年8月14日


  工作日:上午8:30-12:0  下午14:00-18:00


  (二)报名地点:


  各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就业和社保服务窗口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公益性岗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和《济宁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附件3)。


  (四)报名提交材料:


  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用工作全过程。凡在报名、考试、考察等过程中弄虚作假,不符合招用简章要求的,一律取消招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四、考试


  经面试考察后择优录取。


  五、招用与待遇


  1、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招用人员确定岗位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公益性岗位合同书,试用期1个月,协议一年一签。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签,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最长不超过5年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补贴时年龄为准)。


  2、被招用人员享受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补贴标准按照最新文件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用工作实行回避制度,严格坚持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公开招用工作接受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的监督,对违反招用纪律的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本简章由金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7-8771309            监督电话:0537-8721309


  附件1:2020年金乡县招用扶贫专项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济宁市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doc


  金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