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市委机关幼儿园招聘8人公告

来源: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8-04 14:37:33
  2020中共南昌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公告


  为满足社会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充实南昌市幼教师资队伍,南昌市委机关幼儿园现根据教育教学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幼儿园编制外聘用人员8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情见附表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思想品德高尚,为人正派,热爱教师职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


  3.幼儿教师岗需具备相应层次的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1)已取得岗位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办理聘用手续时必须提供证书原件,普通话等级证(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持有有效期内的县区级以上妇幼保健机构核发的《托儿所、幼儿园工作人员健康证明书》。


  (2)已通过幼儿教师资格考试,暂未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考试成绩证明,并在规定时间内取得证书。


  (3)因疫情影响,符合幼儿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幼儿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等要求,暂未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实施“先上岗、再考证”,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仍未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曾在以往公务员录用考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中受禁考处罚尚在禁考时限内的人员;


  5.其他原因不适宜报考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办法,按照信息发布、报名、笔试(技能测试)、资格审查、面试(专业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一)在线报名


  1.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名制度,网上报名不进行资格预审,笔试通过后再对入闱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名方式为在线报名。


  2.报名人员可访问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通过“报名入口”注册并登录报名平台,按要求据实填写报名表、上传近期红底一寸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有效学历及学位证书及相关证照,完成在线报名。


  3.报名时间:2020年8月4日10:00--8月11日14:30。


  4.报名考试费用:网上报名通过者,且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成功者为最终报名人员,未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本次报名考试费为50元/人(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缴费截至时间为报名截止当日16:00。


  5.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8月13日10:00--8月15日9:00。


  最终报名人数与拟招聘计划人数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达到开考比例的,(1)幼儿教师岗笔试总成绩=笔试科目+技能测试,总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人员1:5比例进入资格审查专业面试环节;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则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岗位考场平均分(含)以上才予进入后续环节。(2)保育员岗按报名人数1:1的比例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3)医生岗根据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顺序排名,按岗位人员不低于1:2比例确定进入后续环节人员名单。


  后续事项请关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rss.nc.gov.cn)、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南昌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公众号:ncrc78)。


  (二)考核环节


  l 幼儿教师岗


  1.笔试


  (1)时间及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考核内容:


  ①笔试科目:《幼儿教育综合知识》;卷面总分100分,考试时长60分钟,全部为客观题。


  ②技能测试:绘画(30分钟)和教学活动设计(60分钟)


  技能测试总分100分,考生自带绘画笔,画纸由考试单位提供。


  笔试总成绩=笔试科目+技能测试,总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人员1:5比例进入资格审查环节。末位分数相同者一并进入后续环节。


  2.资格审查


  1.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4)幼儿教师资格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供);


  (5)普通话等级证(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6)持有有效期内的县区级以上妇幼保健机构核发的《托儿所、幼儿园工作人员健康证明书》;


  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未能按公告时间要求提交学历证的,按相关规定顺延或执行,具体以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有关通知为准。资格审查时因个人原因导致部分材料暂时无法提供原件的,可携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并签订承诺书,按承诺书上承诺日期前提交(身份证明除外)材料,未能如期履行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因入闱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自动放弃(包括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人员)等原因产生的缺额,可按笔试最终成绩排名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如遇末位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者,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进入后续环节。


  3.专业面试


  1.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2.专业面试主要考核幼儿教师岗的专业技能。


  考核内容如下:

 


  按考生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比例确定 入闱人员名单进行体检。


  4.成绩合成


  最终成绩=笔试总成绩*50%+专业面试成绩*50%。


  技能测试、专业面试、笔试、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最终成绩末位相同者,以优先条件确定,无优先条件的按面试成绩高者确定入闱人选。


  l 保育员岗


  1.资格审查


  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4)持有有效期内的县区级以上妇幼保健机构核发的《托儿所、幼儿园工作人员健康证明书》;


  资格审查通过者,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进入后续环节。


  2.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公告


  (2)面试总时长为5分钟


  (3)面试满分为100分


  (4)面试内容:主要考核应聘人员言行举止、思维逻辑、工作经验,职业道德,适岗匹配程度等。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面试成绩为最终成绩。末位最终成绩相同者,以优先条件、同岗位工作经历长、学历依次确定后续人员。


  l 幼儿保健医生岗


  1.笔试


  时间及地址:详见笔试准考证


  笔试考核内容为岗位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长120分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排名,按岗位人员不低于1:2比例确定后续入闱人员名单。末位分数相同者一并进入后续环节。


  2.资格审查


  需提交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查询并打印);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


  (3)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4)持有有效期内的县区级以上妇幼保健机构核发的《托儿所、幼儿园工作人员健康证明书》。


  资格审查通过者,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进入后续环节。


  3.面试


  1.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总时长为5分钟


  3.面试满分为100分


  根据岗位分类,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沟通表达、思维方式、岗位认知等。


  最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首要条件:考生最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8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不含80分)不能进入后续环节。)根据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人员1:1比例,确定最终入闱体检人员名单。末位成绩相同者按优先条件、面试成绩高者依次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三)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文件执行,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若体检不合格,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2)未到场体检人员或因本人原因无法完成体检全部项目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按最终成绩依次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者列入考核对象,重点考察其思想品质、违法违纪、个人档案等情况,因考生放弃或考核不合格所产生的缺额,按照考试最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如遇名次并列的,以优先条件为准,无优先条件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五)公示


  报名、笔试(技能测试)、资格审查、面试(专业面试)、体检、考察工作结束后,根据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 com)”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经查属实,取消聘用资格,所产生的缺额不再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六)聘用


  (1)试用:根据招聘计划安排至相关幼儿园,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


  “先上岗、再考证”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合同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仍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2)聘用:试用期满后,由所在学校对试用教师的德、能、勤、绩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区教育中心审核。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人事代理聘用,聘期为3年。


  (七)待遇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南昌市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办理编外聘用教师劳务派遣手续。


  (1)幼儿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待遇详见附件(含社保、公积金单位及个人费用、福利费等)。


  (2)2020届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待取得学历证书后再签订正式合同。


  (八)其他事项


  (1)考生报考咨询电话:


  市委机关幼儿园 :0791-83961636


  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0791-83808921、86691206


  监督举报电话:


  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 0791-83767559


  (以上电话请于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2)请考生严格按照考试报名要求报名、提交资料,未按要求提交资料导致报名未成功而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3)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所有通知、公告、公示均在“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公布,不单独通知,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信息而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本次招聘不举办任何考前培训班,不指定考试复习资料。


  附件1 2020年中共南昌市委机关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制外聘用人员要求


  南昌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