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玉环市卫生健康系统招聘正式在编卫技人员81人公告

来源:玉环市人民医院 2020-08-03 09:38:56

  2020年浙江省玉环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正式在编卫技人员公告


  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卫”战略,持续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医疗卫生事业振兴计划。根据《玉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玉县委办〔2009〕68号)规定及用人单位需求,经研究决定,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将联合组织实施2020年公开招聘卫技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


  二、招聘计划


  2020年计划招聘卫技人员81名,具体的招聘单位、职位、人数和招聘资格条件等详见《2020年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计划和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2020年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计划和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2):


  三、报考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犯罪记录;


  2.所学专业与报考职位对口;


  3.年龄要求:


  30周岁及以下(即1989年8月7日以后出生);


  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8月7日以后出生);


  40周岁及以下(即1979年8月7日以后出生);


  45周岁及以下(即1974年8月7日以后出生);


  50周岁及以下(即1969年8月7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能适应报考岗位的工作需要。


  5.岗位要求见附件1、附件2。


  6.玉环市内事业正式在编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原玉环市卫生健康系统事业编制人员辞职后3年内不得参加考试;通过玉环市卫生健康部门招聘体检后,进入考察阶段放弃者3年内不得参加考试;玉环市定向培养卫技人才不得报考。属于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7.考试报名资料与事实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7日上午9:00—8月10日17:00。


  2.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8月7日上午9:00—8月10日17:00。


  3.报名网址:http://qssy.zjks.com/tyzpwb/。


  4.报名办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 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报考人员选择符合条件的职位进行报名后,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选定的职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仅注册不报职位,视作报名无效。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其他职位;未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


  (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0年8月26日9:00-8月28日17:00。


  已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考核


  考核方式为笔试或面试,按计划表中的要求开考。考核时间为8月29日,具体详见准考证。


  1.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其中专业知识占90%,综合知识占10%。成绩合格分为45分,不合格者不能入围体检、考察。


  2.面试为结构化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合格分为7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入围体检、考察。


  (四)资格复审


  成绩公布后,根据各职位招聘计划数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由健共体集团负责实施,市卫生健康局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资格复审的指导和监督。


  资格复审时,应提供《2020年玉环市医疗机构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1份,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提提供学历备案表)、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个别岗位需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报名表》详见附件3。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体检、考察。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该职位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资格复审合格者,参加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工作由各健共体集团负责实施。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察对象,考察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文件执行。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玉环市人民医院官网、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举报或举报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可办理正式聘用手续。


  被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聘用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提出放弃聘用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浙江“健康码”(台州),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


  2.“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


  3.以下情形考生经排除异常后可参加考试:


  (1)“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2)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主动提供治愈出院资料(感染者)或结束管控证明资料(密切接触者)、当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报告日期须为考前7天内)等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3)“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由考点医护人员研判确定是否需要送医检测,若送医检测则该考生不能继续参加本场考试。


  (4)考试前14天内来自国(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途经上述地区来玉的考生,应按规定提供到达玉环前7天内当地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如不能提供的,须提前2天到玉环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参加本次笔试。


  4.以下情形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2)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对于考生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病情史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取消其考试成绩和应聘资格,并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要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戴口罩参加考试。考生应当服从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笔试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考试结束后,考生依次离开考点,避免人员聚集、逗留。


  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和规定的,将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玉环市卫生健康局网、玉环市人民医院网、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官网。


  五、注意事项


  1.工作经历年限、户籍落户、学历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1日,2020年应届毕业生取得学历证书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底。


  2.参加考试时,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早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3.“玉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yhmohrss.gov.cn)和“健康玉环”官方微信平台为本次考试信息的指定发布媒体。


  4.国外学历在报名时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持浙江省外高、中级职称证书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及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公布文件,按调入人员技术资格审定管理权限初审后确认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5.聘用人员要与招聘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内确难胜任工作的,予以解聘。


  护理(包括助产)专业受聘人员1周年内,未取得执业资格的,一律予以解聘;除护理(包括助产)专业外的受聘人员,市级医疗单位3周年内,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受聘人员5周年内,未取得执业资格或初级职称的,一律予以解聘。


  在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办理聘(录)用手续时,未推行户籍改革地区原户籍在农村的农业户口须办理为非农业户籍,已推行户籍改革的应变更户籍服务处所或将户口迁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等相关信息。


  6.聘用人员在录用单位服务期年限要6年及以上(不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期)才允许调动。


  7.考试违纪人员按最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


  8.本次招聘的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总院、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总院、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中医院分院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实行报备员额制,其他为差额事业编制。


  为维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严肃性,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平与公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伪造学历、证书、证明等的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人员,或在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各个环节中发现与招聘公告不相符人员,查实后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并5年内不得录用。


  本通告未尽事宜,由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玉环市第二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6-87236010、0576-87426017。


  监督电话:0576-87210051、0576-87228133。


  附件1、2020年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公开招聘卫技人员计划和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2020年玉环市医疗机构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


  附件3、工作经历证明


  附件4、考生健康申报表


  玉环市人民医院健共体集团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