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开招聘公告

来源: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07-29 09:57:39
  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山江湖办)成立于1985年7月,是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 现为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管理的副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该办负责鄱阳湖流域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规划制定、试验示范、技术推广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参与全省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政策、重大课题研究、规划编制以及全省生态资源环境数据库系统建设和生态文明综合评价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硕士以上研究生。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共3人)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生态建设研究岗

 

3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020106)、区域经济学(020202)、产业经济学(020205)、生态学(0713)、植物学(071001)、动物学(071002)、地理学(0705)、环境工程(083002)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学位;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注:1.以上岗位条件中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2.国(境)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2020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不予聘用。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8月6日止。


  2.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必须填写《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并同本人身份证;硕士以上学历学位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经学校审核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学信网打印带二维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的封面、主办单位页、目录页、正文;相关资格证;原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本人近期1寸免冠电子照等原件一并扫描打包压缩发送至412923845@qq.com邮箱,邮件主题与压缩包名称相同。


  3、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向东


  电 话:0791-86261720


  邮 箱:412923845@qq.com


  邮 编:330046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省政府大院北一路14号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综合处。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由省山江湖办综合处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初审。资格初审合格者,将电话通知参加笔试。


  2.资格复审:面试前对入闱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应本着诚信报考原则,对其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报考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情形的,一经查实即终止相关资格。


  四、考核方式


  1.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参加由省山江湖办统一组织的考试,考核采取笔试+加试+面试的方式进行,均为百分制,笔试成绩占考核总成绩的30%,加试成绩占考核总成绩的20%,面试成绩占考核总成绩的50%。


  2.笔试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所报考岗位的专业知识。加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写作能力。所有考生的笔试、加试成绩于面试前公布在省山江湖办官网上,按两项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择优确定面试入闱人员,并电话通知入闱人员参加面试。如笔试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则一并进入面试环节。未达到1:3的比例,考生参加笔试、加试后,全部入闱面试,但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否则不予聘用。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等综合素质。


  4.从总成绩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3名考生进入聘用程序。


  5.笔试、加试和面试地点在南昌市省府大院北一路14号省山江湖办,具体考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6.报考人员自备好口罩等防护物品,进入考点前将进行体温测量,对于体温高于37.3℃人员予以劝返。


  7.请报考人员保持联络畅通,在指定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各环节考试成绩将在江西省山江湖办官网公布。网址:http://mrl.drc.jiangxi.gov.cn/。


  五、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对象(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在三甲医院进行,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对象,由省山江湖办综合处组织考察组对其政治品质、道德品行、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实地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或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根据考生考核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4.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六、聘用、待遇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及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列入省山江湖办事业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须服从分配。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附件:江西省山江湖开发治理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