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惠州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临时性空缺教学岗位招聘6人公告

来源: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 2020-07-29 08:49:55
  2020年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临时性空缺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公告
 
  为提高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义务教育服务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教师(详见附件1),安排在惠南实验学校从事教学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原则
 
  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要求,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招考、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
 
  2.具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
 
  3.本科及以上学历;
 
  4.35周岁以下,年龄条件时间计算到2020年8月31日止;
 
  5.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其他条件
 
  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学历放宽至大专、年龄放宽至45周岁以下。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三、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聘用制工作人员,参照惠南科技园现行购买服务工资标准年薪6万元,每人每月5000元(含社保、公积金、人身意外险),绩效工资人均每月600元,按绩效考核结果每学期末发放。
 
  四、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2日24时
 
  现场审核时间:2020年8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方式、地点
 
  网上报名:网上下载《2020年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临时性空缺教学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按照要求填好报名表后,连同本人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以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hiunanxjk@163.com。
 
  现场审核: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分别进行资料审核,通知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在本公告所规定的现场审核时间内带齐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正面证件照片,到指定地点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现场发放准考证。
 
  现场审核地点设在惠南实验学校(地址:惠州市惠澳大道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广泰路11号)。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考,每人仅限报考1个岗位;应聘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应聘人员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②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
 
  ③教师资格证
 
  ④普通话等级证书
 
  ⑤《2020年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临时性空缺教学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⑥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注:以上材料复印件须一式两份,原件现场审核。报名提供的原件审核后退回本人,相关复印材料不退还。《2020年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临时性空缺教学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需采用双面打印,应聘人员须亲笔签名。
 
  (3)应聘人员报名表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责任自负。
 
  (4)应聘人员在应聘(资料审核、面试、体检、资格审查、聘用)期间,应确保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络,如因通讯不畅所致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5)应聘人员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2020年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临时性空缺教学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录用。
 
  (6)通过资料审核者现场领取准考证。
 
  (7)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现场提交资料全程必须佩戴口罩,逐一检测体温,并出示“粤康码”绿码。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情况的,应主动报告,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五、考试
 
  1.考试方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试讲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根据笔试及试讲总成绩最后确定录取人选。
 
  2.笔试
 
  (1)笔试内容:本次考核内容为教育综合知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成绩按60%折算计入总成绩。
 
  (2)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应聘人员携带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
 
  (3)确定进入试讲环节人员名单:笔试阅卷结束后,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试讲人选。
 
  (4)笔试成绩及试讲人员名单公布:在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网站(http://www.hzzk.gov.cn/hnkjy)公布。
 
  3.试讲
 
  (1)试讲内容为相应学科教材,包括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教学效果、基本素质等要点,采用模拟课堂形式进行。
 
  (2)试讲时间和地点:详见试讲公告。
 
  (3)试讲程序和要求:
 
  ①进入试讲环节的全部应聘人员按学科岗位进行分组。
 
  ②试讲流程:应聘人员签到—候考—备考—试讲—离场。试讲结束后,应聘人员退出考场。
 
  ③每位应聘人员试讲时间为15分钟,试讲时间不足10分钟的,可评定为不合格;超过15分钟的,马上终止试讲。当应聘人员试讲达到12分钟时,现场工作人员将举牌示意试讲时间“还剩3分钟”。
 
  ④试讲成绩由5位评委听取应聘人员试讲后予以评定。
 
  ⑤试讲成绩满分为100分,试讲成绩按40%折算计入总成绩。
 
  4.考试总成绩计算
 
  实行笔试、试讲成绩权重计分法。笔试成绩占60%,试讲成绩占40%。权重计分的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0.6+试讲成绩×0.4。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3位小数予以计算,并在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网站(http://www.hzzk.gov.cn/hnkjy)公布。
 
  六、体检
 
  试讲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时间在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网站(http://www.hzzk.gov.cn/hnkjy)公布。体检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按照《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统一指定体检医院及体检项目,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七、资格审查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教师招聘工作监督小组组织资格审查。根据体检和资格审查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因体检、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其他情况出现岗位空缺时,按照程序在同岗位成绩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资格审查期间,应聘人员必须提交以下材料:
 
  1、在职人员应提交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
 
  2、无犯罪记录证明。
 
  八、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网站(http://www.hzzk.gov.cn/hnkjy)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和联系方式。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
 
  九、办理聘用手续
 
  经资格审查合格,公示期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与惠州市惠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含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
 
  公示期间有异议的,或考生自愿放弃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次递补资格审查人选。
 
  十、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教师招聘工作监督小组进行全程监督,有关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杜绝各种弄虚作假行为。对招聘工作人员泄露考试测试内容,以及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752-2598993
 
  附件1:2020年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临时性空缺教学岗位公开招聘计划表.doc
 
  附件2:2020年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临时性空缺教学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仲恺高新区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管委会
 
  2020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