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清徐县廉洁征兵监督员招聘公告

来源:太原市清徐县人民政府 2020-07-28 14:51:06
  关于招聘廉洁征兵监督员的公告
 
  在年度征兵工作启动前,为扎紧廉洁征兵制度笼子,有效提升社会监督在廉洁征兵中的作用,根据山西省军区《廉洁征兵监督员工作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在全社会招聘廉洁征兵监督员(以下简称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对应征青年家长和热心群众两类人员实行公开招聘,其他类别人员由相关单位推荐产生。
 
  二、基本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年龄一般在25至63周岁之间,身体健康且无任何违纪违法记录的中国公民。
 
  3、热爱国防和军队事业,热爱监督员工作,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具备与履行职责相应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在各自领域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
 
  4、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正义感,勇于谏言、敢于向不良现象发声和斗争。
 
  5、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能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
 
  6、热心服务,清正廉洁,能够密切联系群众,在群众中具有较好口碑。
 
  7、能够脱产监督,根据征兵办公室安排随叫随到。
 
  三、数量及期限
 
  县征兵办公室招聘2名监督员,各乡镇(街办)征兵工作站自行确定,经县征兵办公室统一培训考核合格后颁发聘书,聘用期限为一年,期满自然解聘。
 
  四、招聘时间
 
  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7月23日--2020年7月29日。请于截止日期前将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提交至县征兵办或乡镇(街办)征兵工作站。
 
  报名咨询电话:0351-4662465
 
  清徐县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