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宁德福安市公益性岗位招聘14人公告

来源:福安市人民政府 2020-07-23 15:03:23
  2020年第一期福安市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创业政策有效贯彻落实,帮扶我市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根据《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德市财政局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宁人社〔2020〕41号)和《福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乡镇(街道)公益性岗位开发与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安人社〔2020〕7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发若干数量劳动保障协理员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纪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失信记录的福安籍户口。
 
  (二)持有效的《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且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三)应聘人员应为中专及以上学历、城镇“4050”人员可适当放宽至初中及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就业困难人员。
 
  (四)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设备、熟练操作计算机office等办公软件,工作责任心强、纪律观念强,积极配合单位工作。
 
  (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会同用人单位组织招聘。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招聘人数的进行面试加试,取分数高者录用。
 
  三、聘用管理和待遇
 
  (一)新聘用人员试用期最长不超过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公益性岗位聘期为三年,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领取期限为三年。如果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聘用未满一年离职,统一从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序递补。
 
  四、报考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3日至7月29日。
 
  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2.报名地址:福安市行政服务中心11层1123办公室
 
  联系人:黄小姐
 
  电话:8988739
 
  监督电话:8988937
 
  (温馨提示:进出行政服务中心请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
 
  五、体检
 
  根据招考人数按1:1的比例,在考试合格的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由福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招聘办公室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其他事项
 
  报名人员应完整、仔细阅读本通知及相关规定后方可报名,因未完整、仔细阅读而影响应聘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福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就业困难人员申请公益性岗位登记表
 
  福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