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石家庄裕华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招聘教师230人公告

来源:诺招聘 2020-07-23 10:19:42
  石家庄市裕华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度公开招聘派遣制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全区教育事业发展,根据石家庄市裕华区辅教岗位空缺情况,经研究,决定为区属公办中学、小学及幼儿园公开招聘劳务派遣教师230名。具体招聘学科情况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2年7月22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22日以后出生)。
 
  2.小学教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名所填报学历必须为全日制学历),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及小学书法教师岗位要求所学专业与所报考岗位一致,小学其他学科教师岗位专业不限;具有普通中小学教师资格证,所报考岗位需与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一致(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为思想政治、历史的可报考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岗位;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为科学、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的可报考小学科学教师岗位),若教师资格证未注明任教学科的,可按照毕业证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的原则进行报名。
 
  3.幼儿园教师: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2020年毕业)和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2018年、2019年毕业)(报名所填报学历必须为全日制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若教师资格证未注明任教学科的,可按照毕业证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的原则进行报名。
 
  4.中学教师: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报名所填报学历必须为全日制学历),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具有初级中学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所报考岗位需与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一致。
 
  5.遵守宪法和法律;
 
  6.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已被石家庄市其他区录用的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劳务派遣教师,不在本次招聘范围;
 
  9.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七部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要求,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条件,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高校毕业生(指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以先报考,录取上岗后再考证,但其所持毕业证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并在一年内取得符合报考岗位学段、学科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凡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的,应依法解除聘用合同(取得符合条件的教师资格证的时间不得晚于2021年9月1日)。此类人员应如实报名,待通过笔试后,将根据其养老保险缴纳情况判别是否符合“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相关政策,如不符合政策要求,将取消该考生报名资格,按同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向下递补。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报名网站为:www.noahjob.cn(也可微信关注公众号“诺招聘”在手机端进行报名)
 
  电脑端地址:http://www.noahjob.cn/s/22257
 
  移动端地址:http://m.noahjob.cn/s/22258
 
  网上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2日9:00至2020年7月28日18:00
 
  报名咨询电话:0311-85095710/85095703
 
  2.报名注意事项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岗位的招考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不低于1:2,达不到该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考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核减或取消的岗位招录人数,根据报名情况补充到其他岗位招录人数中。
 
  资格审查标准:根据考生在网上报名环节提交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线验证码,在学信网上审核考生的毕业院校、学历、学制、专业、年龄等信息,根据考生在网上报名环节提交的《教师资格证》编号等信息等进行网上审核。
 
  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可进入网上缴费环节。系统显示缴费成功后即报名通过,具备参加笔试资格。
 
  查询结果为“初审驳回”的考生可根据提示驳回原因进行修改,审核工作人员根据修改后信息进行再次审核。
 
  经修改后,初审结果仍显示“未通过”且不能再修改的考生不具备报名资格。
 
  网上资格初审驳回且某些证件确实需要现场审查的,可根据驳回提示要求进行现场审查。
 
  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可进入网上缴费环节缴纳考试服务费100元。系统显示缴费成功后即报名通过,具备参加笔试资格。
 
  网上审核时间:2020年7月22日9:00-2020年7月28日20: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0年7月29日10:00
 
  3.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占总成绩40%。
 
  (1)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自助打印)注明的时间、地点为准。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河北健康码绿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考试内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学教法、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时事政治等(不指定复习材料),满分100分。
 
  (3)笔试结果运用: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依岗位由高分至低分,中学、小学、幼儿园各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如遇同一岗位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
 
  4.面试
 
  进入面试的考生请及时关注面试公告,并在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采取现场试讲(微型课)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为10分钟。按岗位类别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考生完成面试后在面试室外等候成绩,在下一考生面试结束后回到面试室听取面试成绩后即可离场(面试全程录像),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
 
  对同岗位面试人员较多的,采取蛇形分组法分组分招聘计划面试。当招聘计划无法平均分配时,将剩余招聘计划按分组顺序优先并入第一组。
 
  5.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6.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公示
 
  按照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岗位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面试成绩高者,学历(学位)较高者,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将于面试结束后通过诺招聘网站予以公示。
 
  7.体检
 
  体检委托专业机构组织。体检项目标准按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
 
  8.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和现实表现进行考察。
 
  四、录用
 
  对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均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3天。经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与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辅教岗位劳动合同,办理录用手续并派遣至裕华区区属中小学、幼儿园,于2020年9月1日正式上岗。
 
  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其拟录用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
 
  五、薪酬待遇
 
  用工成本5000元/人/月
 
  薪酬待遇包含基本工资(含个人应缴纳保险费用)、考核绩效工资、单位应缴纳的社保费用及劳务派遣公司管理费等。具体参照《石家庄市裕华区劳务派遣教师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六、其他有关事项
 
  1.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考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被派遣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2.考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主动放弃派遣的,按所在岗位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体检、考核程序。
 
  3.此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4.请考生网上报名时,务必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
 
  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