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监利县农业农村局招募20人公告

来源:监利县人民政府 2020-07-22 08:44:04
  监利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公告


  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动物防疫体系和能力建设的意见》(鄂政发〔2019〕20号)和《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实施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通知》(鄂农办发〔2020〕24号)有关要求,为缓解全县基层动物防疫力量严重不足的问题,保障动物疫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现就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公告如下:


  一、招募人数


  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20人。


  二、招募条件


  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对象须具备以下条件: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专业素质;有丰富的动物防疫实践经验;热爱畜牧兽医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特聘动物防疫专员主要从以下四类群体中招募:


  (一)现在畜牧兽医科研教学单位一线的兽医服务人员。


  (二)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业3年以上的养殖、屠宰、兽药、饲料、诊疗企业兽医技术骨干。


  (三)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动物防疫工作3年(含)以上的执业兽医、乡村兽医。


  (四)综合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年齡在50周岁以下的村级动物防疫员。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纳入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范围。有违法违纪不良记录者,不予申报。


  三、招募程序


  招募程序按照发布需求、个人申请、技能考核、研究公示、确定人选、签订服务协议(或服务合同)等程序,全程公开透明开展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招募工作。


  (一)报名时间


  截止2020年7月31日下午5:30。


  (二)报名地点


  监利县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股。


  (三)报名所需材料


  报名人员要携带个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和资格认证证书(执业兽医证、乡村兽医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2份),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通过网上填写上交《监利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表》。


  四、组织管理


  监利县农业农村局负责特聘动物防疫专员的招募、使用、管理和考核。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