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壁山城区为市清华园实验学校遴选26人公告

来源: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 2020-07-21 10:22:09
  山城区关于为鹤壁市清华园实验学校遴选在编教师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为鹤壁市清华园实验学校遴选在编教师,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自愿”的原则,严格考核、双向选择。


  二、遴选范围


  全区公办中小学在编教师。


  三、遴选计划(共26人)

 

学段 合计 学科 人数 学科 人数 学科 人数
小学 10 语文 4 数学 4 英语 2
初中 11 语文 3 数学 1 英语 3
历史 1 地理 1 政治 1
生物 1        
高中 5 英语 1 历史 1 物理 1
化学 1 生物 1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条件


  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年以上(2017年9月30日以前参加工作),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1975年6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编教师,且具备下列业绩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报名:


  1.参加工作以来,获得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名师或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的。


  2.参加工作以来,获得下列校级以上荣誉之一的:教学成绩(质量)奖,优质课评选一等奖,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优秀班主任,教师标兵、优秀教师或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教学标兵或教学教研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3.参加工作以来,获得校级以上优秀共产党员或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


  以上所获荣誉称号和有关证件须以正式文件和原件为准,否则不予认定。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双一流”大学毕业生,可不受任教学段和业绩条件限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1.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司法机关审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人员;以及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在影响期内的。


  2.近三年有年度考核不合格、不定等次、未参加年度考核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0日至7月27日,由本人到山城区教体局人事培训股报名。


  (四)报名要求


  报名教师本人写出书面申请(须注明个人符合的报考条件),并提供身份证、教师资格证、高等教育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名条件”中所获荣誉称号和有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五、遴选程序


  (一)面试


  个人报名后,由鹤壁市清华园实验学校负责面试,面试形式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聘用


  根据遴选计划和面试成绩,分岗位、学段、学科聘用。面试成绩相同的,优先聘用全日制学历高者或工作成绩突出者;面试成绩、全日制学历都相同的,优先聘用工作年限长的;以上都相同的组织加试考察后再行聘用。


  六、其他事项


  (一)参加遴选被鹤壁市清华园实验学校确定聘用的人员,本年度内不再调动工作关系。


  (二)被鹤壁市清华园实验学校聘用的公办教师,人事关系、编制保留在原工作单位,公办在编教师身份不变,职称评聘、评先评优等和山城区其他公办学校在编教师享受同等待遇;原有按人事、财政等职能部门核定的公办教师各项待遇(含工资、福利、绩效等)按照上级相关政策执行,无明确政策要求取消的一律保留。其他奖惩及相关福利待遇按鹤壁市清华园实验学校考核方案执行。


  (三)本公告中“某某级以上”如无特别说明均包括“某某级”。


  (四)咨询电话


  山城区教体局人事培训股:2559960


  鹤壁市清华园实验学校 :3969777


  
  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