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11人公告

来源: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 2020-07-17 09:45:20

  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公告


  为促进审判质量和效率的提高,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司法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法官助理5名;执行助理2名;辅警4名。


  二、工作岗位


  法官助理在法官的指导下履行审查诉讼材料、组织庭前证据交换、接待案件诉讼参与人、准备与案件审理相关的参考资料、协助法官进行调解、草拟法律文书、记录等工作。


  执行助理在法院执行局从事执行辅助工作及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辅警在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从事安全保卫、法庭值庭、协助执行等工作。


  三、报考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法官助理需具有全日制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和具有法院工作经验的优先,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7月1日后出生),有较强的语言表述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3、执行助理需具有法律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限男性,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92年7月1日后出生),能够胜任岗位要求,具备相应的工作能力。


  4、辅警需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其中女性1名,身高165cm以上,男性3名,2018年以后的退伍军人,身高175cm以上,年龄均要求28周岁以下(1992年7月1日后出生),能够胜任岗位要求,具备相应的工作能力。


  5、自愿从事法院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6、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7、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8、能够胜任岗位要求,具备相应的工作能力;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3)近亲属曾被判过刑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10、本人没有不适合法院工作的其他问题。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25日12时止。


  报名地点:铜山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休息日除外),也可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网上报名邮箱:tsfyzzc@126.com)。可登录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网站自行下载报名表。(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s://file.chinacourt.org/f.php?id=f6735a5102313df2&class=enclosure)


  报考人员务必提供可确保取得联系的手机号码。


  2、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资格复查:请考生在考前提供个人的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两张一寸照片;应届生须提供相关证明,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的复印件)。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因自动放弃、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按成绩依次递补。


  六、聘用及工作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不再续聘,个人自主择业;合格者给予缴纳社会保险五险一金,待遇从优。


  咨询电话:0516-80262703    0516-80262702


  七、本招聘公告由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徐州市铜山区人民法院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