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经开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招聘15人公告

来源:内江市交通运输局 2020-07-16 11:56:12

  内江经开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关于2020年招聘协管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内江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试行办法》等规定,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内江市交通运输局批准同意,内江经开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下简称“大队”)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计划招聘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员15名。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自愿从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高中(中职)以上文化程度(需出示毕业证或学籍卡);


  (四)年龄在23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00年6月30日),男性身高不低于168cm。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六)符合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考虑执法外勤工作实际,本次招聘原则限男性,女性限招2名以内。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分和严重治安处罚(行政拘留)的;


  2.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或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因违规、违纪被单位辞退或被开除公职(学籍)的;


  5.本人或家庭主要成员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严重身体或精神疾病、纹身等其他不宜从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工作的;


  7.在校读书的学生;


  8.其它原因不宜从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工作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或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1.有3年以上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协助管理工作经验的;


  2.退役军人、警校毕业生;


  3.持有C1以上机动车驾驶证的;


  4.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的;


  5.熟练计算机操作的;


  6.具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


  三、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考试报名均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2020年7月15日至7月21日(节假日除外)现场报名(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为内江超限检测站三楼办公室(国道321线与内遂高速胜利站出口交汇红绿灯口处,高德、百度直接导航“内江经开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在招考工作中,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报名及资格初审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阅读公告。报名前,报考人员需认真阅读《公告》,了解公告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报名地点、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报考人员应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填报信息。报考人员打印《内江经开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0年招聘协管员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必须真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并粘贴本人近期白底免冠正面彩色1寸证件照片。


  3.资格初审。


  (1)报考人员应携带《内江经开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0年招聘协管员报名表》。


  (2)本人近期白底免冠正面彩色1寸证件照片2张。


  (3)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


  (4)符合优先聘用的驾驶证、退役证、操作证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5)提交户籍辖区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等资料。


  4、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5、疫情期间,报考人员需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合格者方可报名。


  (二)打印准考证


  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由大队打印并发放准考证(加盖公章)。考生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面试总分各100分,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


  (一)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测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与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相关知识等。


  (二)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名额的2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


  (三)面试采取一对一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言语表达、应急处置、计划组织协调、人际沟通、情绪控制、职位适应能力等。根据聘用需要,必要时可以增加汽车驾驶、计算机等现场操作测试。


  (四)特殊情况考试调整:


  1.若报考人数未达到2:1比例(少于30名)时,报考人员笔试与面试两项均全部参加,按比例折合测算总成绩;


  2.若报考人数低于聘用名额(少于15名)时,则取消笔试环节,报考人员直接进行面试,以面试成绩作为总成绩。


  (五)考试时间定于2020年7月23日,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报考人员。


  (六)考试成绩在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公布。


  五、政治审查及体检


  (一)政治审查


  考试结束后,根据聘用职位及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等额确定政治审查人选。


  政治审查工作由招聘考试工作小组负责实施,由报考人员提交户籍辖区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等资料,必要时可进行实地走访核实。政治审查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经招聘考试考试小组集体研究同意,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体检


  根据考试、政治审查情况,确定体检人选。本次招聘由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为体检指定医院,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经招聘考试考试小组集体研究同意,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内江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考试成绩、拟聘用职位和监督举报电话。公示期限为5天。


  公示期满,没有反映问题或未发现存在“不得报考”情形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内须参加大队组织的相关业务培训,培训或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或其它不适合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员岗位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结束后,符合聘用的,签订2年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


  八、待遇


  单位按规定购买养老、医疗、失业、工伤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协管员平均月工资2000左右(包含“四险一金”个人应缴纳部分),试用期按内江市最低工资标准发放。


  九、纪律与监督


  在招聘工作中,严格执行人事工作纪律,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严肃考风考纪,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十、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内江经开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内江经开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0832-2210690


  附件:《内江经开区高新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0年招聘协管员报名表》


  内江经开区高新区交通运输


  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