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黎川县乡镇公办幼儿园招聘教师26人公告

来源:黎川发布 2020-07-16 09:43:15
  2020年黎川县乡镇公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幼儿教师公告


  因工作需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幼儿教师到黎川县各乡镇公办幼儿园任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黎川县2020年公开招聘乡镇公办幼儿园编外合同制幼儿园专任教师26人(具体岗位以择园方案为准)。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人员(含已申报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且符合条件、在2020年8月底前可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热爱幼儿教师职业、认真贯彻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


  2.年龄条件。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3.身体条件。符合《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


  4.学历及专业条件。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且为学前教育(或幼儿教育)专业。


  5.户籍条件。具有抚州市辖区内的户籍;非抚州市辖区内户籍的,则要夫妻有一方为抚州市辖区内户籍或父母有一方在抚州市辖区内常住。


  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过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接受应聘。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按照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聘用公示和择园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20年黎川县乡镇公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幼儿教师招聘公告在黎川发布、黎川县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黎川县人民政府网教育板块等发布。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应向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地点:黎川县教育体育局四楼人事股)现场或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的方式进行报名并提交应聘资料,应聘材料包含《黎川县2020年乡镇公办幼儿园编外合同制幼儿教师招聘报名表》、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户口本、身份证等相关证书扫描件。咨询电话:0794-7503093,邮箱:rsg7503093@163.com。


  2.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17日。


  (三)资格审查


  2020年7月18日至2020年7月19日,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建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准予参加考试,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放准考证。


  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2日,在黎川发布、黎川县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黎川县人民政府网教育板块等公布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公示3天。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可向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实。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招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1.笔试(100分)。专业知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占20分;案例分析,占40分;活动设计,占40分。


  2.面试(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如笔试人数等于或少于招聘人数,则全部入闱面试,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面试内容:弹唱(25分)、讲故事(25分)、技能展示(25分)、简笔画(25分)。


  (1)弹唱:随机抽取一首儿童歌曲简谱,准备5分钟后进行弹唱;


  (2)讲故事:随机抽取一个故事样本,准备5分钟后进行讲述;


  (3)技能展示:女性岗位,自带一个成品舞蹈,时间3—5分钟(自带单曲音乐U盘、服装及道具);男性岗位,体育技能展示(器材自备);


  (4)简笔画:现场给出主题,10分钟内在4K素描纸上完成一幅简笔画(自备画笔)。


  3.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为2020年7月25日,地点设在黎川县第一中学,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综合成绩。综合成绩为笔试成绩的40%与面试成绩的60%合成的成绩(百分制、保留小数点后二位)。笔试成绩按从高到低入闱,面试合格成绩为70分,未达面试合格成绩的不予入闱。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所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若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入闱。


  5.公布成绩。笔试成绩、入闱面试人员名单,综合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黎川发布、黎川县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黎川县人民政府网教育板块公布。


  6.违纪处理。对以虚假信息或恶意注册报名信息骗取考试资格、聘用审批后放弃报到等不诚信行为的应聘人员,取消本次招聘资格,将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五)体检


  入闱体检人员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对体检前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额,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如果出现递补时综合成绩相同者,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递补)。


  (六)考察


  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外调、函调等形式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当出现弃权或考察不合格等情况时,则在同一岗位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七)聘用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经2020年黎川县乡镇公办幼儿园编外合同制教师招聘工作小组研究通过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黎川发布、黎川县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黎川县人民政府网教育板块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发现不符合条件的,经查属实,不予聘用。


  (八)择园


  公示无异议后的拟聘用教师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园,于2020年9月1日前分别安排到黎川县各乡镇公办幼儿园工作。


  四、聘用人员管理


  1.依据有关法律政策,拟聘人员与黎川县有关乡镇中心幼儿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首次签订约定的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劳动合同期满考核合格者可续签。


  2.建立绩效考评机制,量化绩效任务,任务完成情况与绩效工资挂钩。对连续2个学期绩效考评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3.已聘教师的人事档案由县教体局统一管理。


  4.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乡镇公办幼儿园编外合同制教师符合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条件的,经所在幼儿园同意后报县教体局,由县教体局统一向人社部门申报。


  5.培训考核。乡镇公办幼儿园编外合同制教师与在编在岗教师同等享受培训的权利和义务。每学年结束后,所在幼儿园根据编外合同制教师德能勤绩等综合情况,负责对乡镇公办幼儿园编外合同制教师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结果交由县教体局,并作为其续聘的依据。考核不合格的,解除(终止)劳动合同。


  五、聘用待遇


  乡镇公办幼儿园编外合同制教师待遇与在编在岗教师同工同酬,主要包括:工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教师提高10%部分、绩效工资)、“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其他福利奖励资金,相关标准参照同层次同类教师工资标准执行,并按政策规定调整增加;绩效工资按照绩效考评结果确定,实行多劳多得,优劳优得。


  六、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黎川县教育体育局。


  附件:黎川县2020年乡镇公办幼儿园编外合同制教师招聘报名表.docx


  幼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