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防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30人公告

来源:上海市民防办公室 2020-07-13 07:16:13
  30个岗位!就等“乘风破浪”的你!7.15开放日,接触零距离!


  或许你缺席了珍贵的毕业典礼,或许你缺席了曾经奋斗拼搏的岗位,但今年夏天这个“不一young”的上海民防招聘季,千万别缺席!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上海民防履行着“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致力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


  “平日不曾觉,临危如山岳”——我们全心铸盾,守卫这座城市,彰显应有的担当,贡献执着的力量。风华正茂的热血青年们,欢迎加入我们、投身民防!


  民防,其实离我们很近……那么到底“民防”是什么?上海民防招聘季给你一个真正了解民防的机会!邀你一起来重新定义“民防新风采”!


  创造无限可能:你是他们要找的人吗?


  本次市民防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共招募30人,其中面向应届毕业生招募18人,还没找到工作的小伙伴们,快向心仪的岗位发起进攻吧!带你了解↓


  智慧民防 科技利器——上海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上海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是上海市民防办公室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主要承担民防指挥通信信息化建设、民防工程的建设和使用情况的监督管理、民防科研项目的研发和应用、市民防办总值班室的日常管理,市民防应急救援队伍的组织、训练和管理和民防相关特种救援、民防宣传教育、民防科普教育馆维护管理等工作。


  招聘开放日:民防与你零距离,五大专场强势来袭!


  7月15日,上海市民防办公室将举办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你与民防工作“零距离接触”!(名额有限,约满为止,预约成功以收到短信回复为准。)


  活动地点:上海民防科普教育馆(上海市黄浦区瑞金二路108号)


  预约联系方式:24028632 陈老师


  预约后通知具体开放时间。


  2020年,上海民防期待一个全新的你,一起向更好的未来前进!


  附件: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