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蚌埠市固镇县司法局招聘驾驶员6人公告

来源:固镇县人民政府 2020-07-10 11:15:46
  固镇县司法局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驾驶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固镇县司法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驾驶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固镇县司法局招聘编外驾驶员6名。
 
  二、招聘条件
 
  1.男性,身体健康,初中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组织纪律观念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能适应出差、节假日及夜班值班。
 
  3.有3年以上实际驾龄,C1以上驾照。
 
  4.无重大责任事故及不良驾驶记录。
 
  5.招聘对象年龄为30周岁及以下,即为1989年7月8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地点:2020年7月20日至29日的工作时间在固镇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县实验中学对面)报名,咨询电话:0552—6077319、6077139。
 
  报名应聘者应携带身份证、驾驶证、学历证书及岗位所需其它证件原件及上述证件复印件,提供无重大责任事故及不良驾驶记录证明并提交近期一寸彩照3张,同时填写《固镇县司法局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驾驶员报名表》。
 
  报名者需经统一考试,依考试成绩高低,择优聘用。本次未聘用的,半年内如相应岗位空缺时,依本次考试分数高低依次递补。
 
  (二)考试
 
  考试内容:进行实际驾驶操作测试,测试应聘人员驾驶车辆的能力和熟练程度,满分100分。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依据考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以年龄较小者,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驾驶员体检标准进行。
 
  (四)聘用及待遇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固镇县政府网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的或虽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予以聘用,影响聘用的取消资格。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劳务公司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劳务公司为聘用人员发放工资、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最低标准公积金。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后符合条件者由用人单位出具鉴定,继续使用,不符合条件者由劳务派遣公司解除劳务合同。
 
  聘用人员待遇由聘用单位根据本单位同类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确定,暂确定为基础工资1800元,绩效工资500元,工龄工资每年增50元/月。聘用后日常管理等由司法局负责。
 
  四、其他
 
  本次招聘工作相关信息,请及时登录固镇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uzhen.gov.cn)查询。
 
  已报名人员须保持通信畅通并及时关注网上信息,凡因电话号码错误或拨打不通等原因影响招聘的,后果自负。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加招聘的考生请及时申领“安康码”。考生参加所有线下招聘环节均须“安康码”为绿码且保证14天内无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途经史,无与有确诊、疑似病例接触史,无明显体温异常或有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等症状,外出采取有效的自我保护措施,且身体监测正常,不存在隐报,漏报。
 
  咨询电话:0552-6077319
 
  监督举报电话:0552-6012323,0552-6051987
 
  附件:固镇县司法局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驾驶员报名表.doc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