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市九台区发展和改革局事业单位选调12人公告

来源: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 2020-07-09 10:55:57

  长春市九台区发展和改革局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更好地加强全区项目建设和扶贫工作,经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通过选调方式,为九台区发改局所属九台区项目服务中心、九台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补充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九台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


  二、职位计划


  (一)九台区项目服务中心。项目服务职位6个(其中2人驻长春市统计局九台分局)。


  (二)九台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综合服务职位6个。


  三、选调范围


  九台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不含教育系统、卫健系统)。


  四、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一定的文字综合和协调能力。


  4.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5年7月9日以后出生。出生日期以本人身份证为准。


  5.近三年年度考核被评为合格以上等次。


  6.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能参加选调。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7月22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下午4:30)。


  报名地点:长春市九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北侧会议中心(长通路与福临大街交汇处)。


  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中专、大专不需要)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名表(在《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提交1份。


  准考证发放:《准考证》采取现场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地点请关注QQ群中的通知。


  (二)笔试


  笔试工作由长春市九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


  1.笔试内容及科目:《综合知识》一张卷,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2.笔试时间:见《准考证》。


  3.成绩查询:笔试成绩查询及公示到《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网站查询。


  为及时与考生联系,请各位考生在报名后及时加qq群号:QQ群:877378692,实名认证进群,姓名+报考岗位。


  (三)面试


  面试由区人社局和区发改局共同组织实施。


  时间及地点:在QQ群内通知。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果不足1:3比例,笔试成绩按及格以上人员全员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面试不及格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计算成绩时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在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http://www.jiutai.gov.cn/)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四)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


  总成绩=《综合知识》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人选确定


  按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岗位人数的1:1比例确定。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六)资格审查与体检


  体检工作由长春市九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由人社部门和发改部门共同负责。资格审查贯穿选调过程始终。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并结合岗位实际及用人需求情况确定。体检合格的,对选调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察有一项不合格的,取消拟用人选资格,并在同一专业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空缺岗位的按照高分进行岗位调剂。


  六、公示与调用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在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http://www.jiutai.gov.cn/)官方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人社部门和主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条件的,取消其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相关手续,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选用;对公示反映有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选用的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公示期内或办理调转手续前自动放弃的,取消人选资格,如需递补的,从报考本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此次选调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的办理调转关系,不合格的退回原工作单位。


  七、有关要求


  (一)严格程序。此次人员选调工作要按规定的程序进行操作。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对工作中违纪人员要严肃处理。区纪委对人员选调工作全程监督。


  (二)协同配合。选调人员工作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各负其责,共同完成好人员选调工作。此次工作相关政策解答,由区人社局和区发改局共同负责。


  政策咨询:长春市九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人员管理科。


  咨询电话:0431—82338140


  附件:2020年长春市九台区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长春市九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春市九台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