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云南大理护理职业学院招聘编制外教师40人公告

来源:大理教育体育 2020-07-09 09:16:20
  大理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教师队伍,满足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需要,促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40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相关要求

 

 
  三、招聘条件
 
  (一)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爱教育工作;
 
  (二)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六)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合同关系;
 
  (七)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7月后出生);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受到禁考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4.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12日,符合报名条件人员将《大理护理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报名表》(网上自行下载)和相关材料(身份证、最高学历毕业证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位证、报名岗位需要的相关证件)的原件扫描打包后,发送至大理护理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邮箱zzrsc3064569@sina.com。
 
  (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严格按照招聘条件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学院组织人事处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人员方可进入考试。
 
  (三)笔试。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达到或超过1:3,必须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按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1:00,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对应聘岗位的认识。无法联系或未按要求按时参加笔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同一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3,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时间为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至下午5:00,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同一岗位使用同一套题,实行百分制量化打分,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成绩达到60分(含60分)以上为合格,计入综合成绩。无法联系或未按要求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五)确定体检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的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和招聘岗位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直接进入面试的按面试成绩和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学院统一组织到州级具有体检资质的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允许提出复检要求。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空缺岗位,从本岗位应聘人员中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拟聘对象在大理护理职业学院网站(www.dlhlzyxy.com)和大理护理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dlhlzyxy)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体检合格签订劳动合同,聘期2年,聘期满后根据个人申请及学院考核情况进行续聘。
 
  五、待遇
 
  薪酬由基础工资+班主任(辅导员)津贴+课时费+五险构成。基础工资:硕士研究生3000元、本科生2500元,班主任(辅导员)津贴约600元,课时费按每课时30元发放;寒暑假薪酬为基础工资+五险;按政策享受学院的福利待遇,学院提供住宿,房租费自理。
 
  六、本次招聘在学院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进行。
 
  七、本公告由大理护理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2-3064569
 
  监督电话:0872-3064551
 
  附件:大理护理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报名表
 
  大理护理职业学院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