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市南山区龙海第二幼儿园招聘启事

来源:南山教育在线 2020-07-08 08:14:29
  深圳市南山区龙海第二幼儿园招聘启事
 
  深圳市南山区龙海第二幼儿园位于前海自贸区龙海家园小区南区,是一所经南山区人民政府、南山区教育局批准,由广东省一级公办园南山区大新幼儿园承办的市一级公办幼儿园。幼儿园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优厚的工资福利待遇,是教师快速成长的平台。开办五年来,已培养了多名优秀骨干教师,这是一个温暖有爱、积极向上的优秀团队。
 
  目前因幼儿园发展需要,拟招聘以下岗位,欢迎您的加入!
 
  一、教研员1名
 
  1.学前教育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热爱幼教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文字组织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进行方案工作。
 
  2.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有五年以上有效开展幼儿园教研活动和研讨活动的实际经验,能独立开展有效的教研活动和教师培训。
 
  二、幼儿教师1名
 
  1.学前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幼教事业,对幼儿有爱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养,团队意识强。
 
  2.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有三年以上带班经验,年龄35岁以内。
 
  三、保育老师1名
 
  1.持有保育员上岗资格证,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40岁以下。
 
  2.身心健康,有爱心,工作主动,责任心强。
 
  3.2年以上幼儿园保育工作经验,有市级园保育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应聘流程
 
  1.简历投递邮箱:lhey2015@163.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手机号码)
 
  2.对通过初选的求职者将电话通知面试,面试时请准备好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身份证、健康证;
 
  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各类获奖证书。
 
  截止时间:2020年7月20日,咨询电话:0755-88983313,15220090135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