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察布化德县乌兰牧骑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招聘29人公告

来源:化德县人民政府 2020-07-07 11:08:26

  化德县乌兰牧骑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招聘公告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乌兰牧骑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我县乌兰牧骑建设力度,进一步繁荣我县文化艺术事业。经县委2020年第16次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化德县人民政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名政府购买服务演职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坚持“德艺双馨,一专多能”原则。


  二、岗位及职数


  声乐9人(男5、女4)、二人台6人(男3、女3)、舞蹈6人(男2、女4)、二人台乐队5人(扬琴1人、键盘1人、二胡1人、四胡1人、笛子1人)、舞台设计及后期制作综合性岗位2人、编剧创作1人。


  三、招聘条件


  (一)户籍不限,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觉悟。


  (二)无犯罪记录,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报名人员要求全日制艺术类中专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出具学校证明)。


  (四)年龄及其他要求:声乐男演员身高168cm以上,女演员158cm以上,年龄18--32周岁。舞蹈男演员身高173cm以上,女演员163cm以上,年龄18--24周岁。二人台男演员身高165cm以上,女演员155cm以上,年龄18--32周岁。二人台乐队年龄18——32周岁,男女不限。编剧创作、音乐制作、后期制作、舞台设计等综合型人才年龄22--35周岁,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五)获得自治区(省)级以上专业艺术类参赛奖项的或在化德县乌兰牧骑连续工作3年以上的在职临时工,年龄、学历、身高条件可适当放宽。


  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机关事业单位已聘用占编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法律和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公告


  《化德县乌兰牧骑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招聘方案》将在化德政府网站(http//www.huade.gov.cn/)、化德县电视台公布。


  公告时间:从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8日。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7月8日-- 2020年7月22日


  2.考试时间:2020年7月26日


  3.报名地点:化德县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室(建设综合大楼5楼东侧)


  4.联系人:曹懿京  15048401021 李惠斌  15661245915


  5.报名注意事项:


  (1)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报名;


  (2)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复印件以及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4张;


  (3)填写《化德县招聘乌兰牧骑演员岗位报名表》;


  (4)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


  由化德县以政府购买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考试。


  (四)考试


  此次政府购买演员岗位考试,实际报考人数与同一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原则上达到2:1,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根据岗位实际需求情况,在经过化德县政府购买乌兰牧骑演员岗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决定开考比例,招聘考试采取面试形式。


  本次考试内容为专业技能测试。


  1.专业技能测试考试内容


  (1)声乐  考试内容为:声乐作品演唱、视唱、听音旋律记忆


  (2)舞蹈  考试内容为:舞蹈作品表演(民族、民间、古典、现代舞任选一种)、舞蹈技术技巧、即兴表演


  (3)二人台  考试内容为:独唱、对唱、表演唱、短剧等片段(表演中至少使用手绢、扇子、霸王鞭其中一种道具)


  (4)二人台乐队  考试内容为:现场演奏所报考的乐器


  (5)编剧、舞台设计及后期制作  提供本人创作的文艺代表作、能正确组合音响、灯光系统,将各种设备调试正常演出使用状态,能较好的调试使用各种设备展现出演出效果。


  2.一专多能考试  报考人员在完成报考岗位的专业技能测试后,现场另外展示其他表演技能,表演须达到演出水平,给予一专多能考试分数,最高分值为10分。


  3.其他事项


  (1)考试回避姓名,采用抽签方式确定考号,按考号顺序入场面试。


  (2)在化德县乌兰牧骑连续服务3年以上在职临时工,报考条件可适当放宽,服务一年加1分。


  (3)考生音乐伴奏、乐器、服装自备(伴奏为mp3格式,存入U盘,提前10分钟递交)。


  (五)体检


  1.体检参照执行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在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因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出现的空缺,由化德县政府购买乌兰牧骑演员岗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从参加该岗位考试的考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考核


  由化德县乌兰牧骑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领导小组聘请第三方按照专业考试成绩由高到低的原则确定招聘录用名单,然后对进入录取名单的考生从政治思想、道德品行、能力素质、表现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的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七)公示


  招聘录取人员名单在化德政府网站(http//www.huade.gov.cn/)、化德县电视台、化德报社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五、聘用待遇


  本次乌兰牧骑演职人员待遇按照政府购买服务,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聘用到各自工作岗位,试用期一年,工资为每月2000元;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综合考评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三年一签,工资参照事业单位执行,交纳社保、医疗、失业保险(个人部分由本人自己承担),并在人社部门备案,工作到法定退休年龄后,由社保部门办理退休手续。


  六、纪律和监督


  为确保此次政府购买服务的公平、公正、公开,设立专门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对违反公开纪律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考生,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七、其他要求


  按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在考试前14日内不要前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考试当天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现场扫码和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参加考试;近期由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需提供考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对因不符合健康要求或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承担。


  附件:化德县2020年招聘乌兰牧骑演员岗位表


  中共化德县委办公室


  化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