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邢台市襄都区大梁庄乡卫生院招聘7人公告

来源:大梁庄乡卫生院微信公众号 2020-07-03 10:10:57
  邢台市襄都区大梁庄乡卫生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邢台市襄都区大梁庄乡卫生院(原邢台市桥东区大梁庄乡卫生院)成立于1989年,是政府举办的公益性、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第一批)工作人员7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第一批)招聘专业及人数

 

 
  三、招聘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2、面向社会,凡符合条件的各类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发生过医疗事故的人员;曾发生医疗纠纷且未处理完毕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方法及材料
 
  (一)报名时间: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9日
 
  (二)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3.各类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执业、资格证书);
 
  4.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二张;
 
  联系人:金桂兰 曹瑞云
 
  咨询电话:0319--3898111 13012123439 15612935887
 
  单位地址:东关街百花市场120号
 
  五、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应聘人员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的、或与招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六、考试安排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笔试,第二轮为技能操作/面试。考试最终成绩由两轮成绩按比例汇总。参加考试考生必须服从医院的组织安排,提前30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到考点报到、抽签考试顺序,不按时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七、体检与考核
 
  1、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并在微信平台进行公布。
 
  2、体检由单位统一组织实施。
 
  3、对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原因造成的缺额,按成绩的排序由下一名考生递补。
 
  八、身份和待遇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务合同,参照事业单位工资标准同岗同酬,缴纳六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