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临泉县瓦店镇后备干部招聘15人公告

来源:临泉县瓦店镇先锋网 2020-07-02 11:13:08
  瓦店镇后备干部招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瓦店镇村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临组〔2014〕52号文件精神,现结合我镇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村后备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计划招录15名后备干部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有下列条件
 
  1.年龄在44周岁以下(1979年6月以后出生),高中以上学历,瓦店镇本地户口;
 
  2.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
 
  3. 热爱农村基层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作风务实,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愿意从事农村工作;
 
  4. 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5.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 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不低于1.5:1,如果报名人数与拟招聘岗位比例低于1.5:1的,缩减招考人数;
 
  7. 应聘人员是中共正式党员或退伍军人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8.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3.现役军人;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 现场报名。应聘人员于7月15日下午下班前到镇政府二楼组织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役士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2. 资格审查。镇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役士官证进行审查、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达不到拟聘岗位数1.5倍的,将相应减少拟聘岗位。
 
  3. 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岗位匹配性及专业知识水平。
 
  4. 考察 。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不低于拟聘岗位数1:1.2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能力水平、日常表现、工作实绩等。
 
  5. 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后,与拟聘人员签定聘用协议,办理任职手续。
 
  四、实行任职回避制度及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任职回避制度,凡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在同一村两委班子中任职,工作优秀的优先充实到村两委干部队伍。
 
  聘用人员享受村两委副职待遇,每月基本工资1400元,绩效工资500元,被录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内每月工资1400元。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瓦店镇党委、政府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8-5390538;15215589152,联系人:刘红磊、冯  瑛
 
  特此公告
 
  中共瓦店镇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