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益阳高级技工学校招聘公告

来源: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20-07-02 08:16:05
  益阳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益阳高级技工学校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学校。是“国家级重点高级技工学校”,“湖南省示范性中职学校”,“益阳市高技能人才职业技能技术鉴定定点单位”。学校实训条件优越,有9大专业实训场地1600多个实习工位,配备了3000多万元的实习实训设备;在职在编教职工166人,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正在申办技师学院,学校发展态势良好.现因学校的发展需要,决定在编制计划内公开招聘专任教师2名,行政管理1名。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


  2、年龄及学历要求:1985年7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分报名及资格审查、考试、体检及考察、办理聘用手续四个步骤。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所报岗位必须与毕业证岗位一致。报名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个人简历、照片2张。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材料、信息以骗取考试资格的,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上不得低于3∶1,否则核减相应的计划数。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3 日— 7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4:00。


  报名地点:益阳高级技工学校人事科(桃花仑东路2515号)


  咨询电话:0737-6670002(益阳高级技工学校人事科)15197701157(李老师)


  2.考试


  (1)考试由笔试、试教两部分组成。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确定试教人员。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①笔试:主要考核公共知识、教育学、心理学、专业知识。


  ②试教: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力、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等。试教合格分数线为70分。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计分办法:


  本科类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试教成绩*50%;


  全日制研究生考生:总成绩=试教成绩


  3.体检及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数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工作,如综合成绩相同,以试教成绩高者为准,试教成绩仍相同者,以学历高者为准。


  4.办理聘用手续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


  


  附件:益阳高级技工学校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高级技工学校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