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及所属事业单位选调8人公告

来源: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 2020-06-30 10:32:18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及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旗人民政府同意,拟采取选调的方式,遵循自主、自愿原则,从全旗各镇、各园区、旗直各部门、各事业单位中选调部分工作人员到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及所属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本次拟为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及所属事业单位文秘岗位选调8名工作人员。


  二、选调范围


  全旗各镇、各园区(基地)管委会、旗直各部门和事业单位(含学校等)在职干部职工(社会工作人员、政府购买公共服务岗位人员不在本次选调范围内)。


  三、选调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资格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从事文秘工作相关专业者优先;目前从事文秘工作或具有文秘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


  3.年龄34周岁以下(1986年7月1日以后出生)。


  4.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


  5.身体健康。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按照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选调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2.尚在试用期内工作人员。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6.选调到岗位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报名者于2020年6月29日至7月15日到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伊金霍洛旗金辉大厦522室)现场报名,并提交以下材料:


  1.《2020年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邮箱:644828076@qq.com);


  2.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蓝底彩照两张(备注姓名单位);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按提示生成),验证期应在现场审核确认结束前有效;


  5.近3年年度考核表(考核结论文件)复印件;


  6.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人员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其他单位人员提供聘用文件复印件。


  (二)审核。报名结束后,由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委托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选调人员(资格审查和报名人员提供的有关资料甄别贯穿选调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人员提供不真实信息,均可取消其选调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


  (三)笔试开考比例。实际报考人数与选调计划数比例应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的,将相应核减计划选调人数。


  (四)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委托专门机构组织实施。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功底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试卷汉文制卷,须使用汉文答题,对不按规定语言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2.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报考人员务必持续关注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上发布的通知。报考人员需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考前14天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考人员考试当天须凭绿色健康码,带口罩进入考场,发热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3.成绩查询。笔试结束后,报考人员登陆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网站查询笔试成绩。


  (五)考察。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选调人数2: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如末位成绩出现并列,并列人员全部进入考察范围。考察工作由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人组成考察组赴考察对象单位进行考察。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进行全面考察。满分为100分。


  (六)总成绩计算。按照笔试成绩占60%、考察成绩占4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60%)+(考察成绩×40%),折合总分为100分。


  (七)公示和调入。根据总成绩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在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对反映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选调资格,按总成绩依次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岗位试用期。岗位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原单位不得解除其工作关系和调整其职务、职级。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其选调资格,回原单位工作。所空缺岗位不再进行递补。试用期满合格的,按照管理权限和有关要求办理调动手续。


  五、纪律和监督


  选调工作实行回避制度。选调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在本次选调工作中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477—8691793、8691081


  监督举报电话:0477—8691180(旗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旗人民政府办公室。本公告由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六、其他


  本次选调不指定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本次选调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选调无关。


  附件:2020年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及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