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大冶市农村学校教师招聘207人公告

来源:2020年湖北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 2020-06-29 17:56:05
  大冶市2020年公开招聘城区和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非新机制(自主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0〕3号)文件精神,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非新机制(自主招聘)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公开招聘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40人、农村义务教育学校非新机制(自主招聘)教师167人。


  二、报考条件


  (一)报考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理想、有追求、责任感强,爱教敬业,乐于奉献,服从工作安排;


  3、学习成绩优良,身心健康,具有符合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


  4、初中岗位需取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获得学历、学位);小学岗位学历放宽到全日制师范类专科,其中小学音乐、体育和美术岗位学历放宽到全日制专科;


  5、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其中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021年底前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其他考生,可放宽至持有有效期内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及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2020年6月30日到期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仍然有效;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9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4年6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我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自主招聘(非新机制)教师岗位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4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大冶市教育系统现有在编教职工不得报考。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三、报考程序及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报名、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核、审批、聘用等环节均与湖北省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各环节要求相同,同步进行。所有报考人员请按照湖北省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报考程序与步骤参加招聘。资格审核及后期各环节相关信息公告请登录大冶市政府网(http://www.hbdaye.gov.cn)查询。


  四、聘用人员待遇及管理


  聘用人员纳入全额事业编制管理,人员管理及工资福利按国家有关政策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聘用手续,明确岗位等级,享受相关待遇。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


  五、其他


  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咨询电话:0714-8897536 (大冶市教育局人事管理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