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新晃县事业单位招聘111人公告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2020-06-29 13:55:31
  2020年湖南怀化新晃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111人,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8日9:00—7月10日17:00。笔试时间:2020年8月8日,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资料推荐:1、2020公共基础知识系统班[送公基教材6册]   2. 《公共基础知识》真题4000题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7月8日-7月10日) 

 

  2020年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人员结构,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发[2017]5号)、《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规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岗位、条件及要求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1名。具体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2020年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8日以后出生);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8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1979年7月8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1974年7月8日以后出生)。具体职位的年龄要求以招聘职位表为准。


  7.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是指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8.服从工作安排,被聘用人员需在新晃工作满5年后方可申请调离,在聘用岗位上工作满3年以上方可要求调动(同类乡镇之间调动不受限制)。


  9.招聘职位有地域要求的,报考人员的户口在公告发布之日前或高考时在新晃县。


  10.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有吸毒史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0届毕业生(在读的全日制非2020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8.本县全额拨款工作人员;


  9.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三、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四、报名有关事项及要求


  (一)本次考试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报名网站:湖南人事招考网(http://www.zrpta.com/)。考生登录报名网站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按要求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相片。


  (三)网络报名时间:2020年7月8日9:00—7月10日17:00。


  (四)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7月22日9:00—7月24日17:00。


  (五)报考人员需在报名网站打印本人的《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及《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疫情防控健康状况审核意见表》并妥善保存。


  (六)本次考试采取诚信报考,不进行网上资格审查,笔试后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聘简章和岗位表,选择符合自己条件的岗位,并对自己的选报负责。对招聘岗位的专业、学历、学位以及其他条件等有疑问的,请直接与县招聘办公室联系咨询。


  (七)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及录取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八)每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但对少数专业特殊的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时,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可适当降低至1:2比例开考或调整招聘计划。调整招聘计划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职位,予以取消,该职位报考人员不再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职位。凡经批准降低开考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设置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此次招聘工作在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领导下,由县人社局和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五、笔试


  1.笔试内容:见《2020年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笔试内容不指定教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乡镇卫生院、乡镇直属事业机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管理六、管理七、管理八招聘岗位为相关专业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30%,专业知识占70%,满分为100分;其他岗位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笔试时间:2020年8月8日上午9:00—11:00。


  3.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六、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审查时间另行公告。


  2.资格审查对象。按照招考职位计划1∶2的比例,在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


  3.资格审查内容。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需提交的材料及要求: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户口本、岗位所需资格证等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已于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学业考试的非全日制毕业生证书获得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前,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的,取消聘用资格)。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带二维验证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港澳、海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信息;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需毕业学校审核盖章);已于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学业考试的非全日制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对其已完成学业准予毕业的证明材料。报考人员的学历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对有疑义的国民教育学历,以县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对有疑义的党校学历,以县委组织部协调相关业务主管部门认定的结果为准。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其所在的有人事管理权的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报考职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报名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工作经历截止至2020年6月,年限按足年足月计算。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考职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


  4.资格审查对象递补。因报考人员放弃资格审查和资格审查不合格而造成招考职位拟面试人数达不到招录计划1∶2比例的,在报考该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资格审查入围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并列进入面试。


  (二)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谈或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见《2020年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满分均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1:2的比例确定,末位成绩相同的全部进入面试。如出现某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才能入围体检。


  (三)成绩合成


  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合成总成绩(其中县融媒体中心职位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总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七、体检


  体检人选: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


  体检在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八、考核


  考核人选:从体检合格人员中按1:1比例确定。


  考核由县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进行考核。考核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国公局〔2011〕3号)文件执行。


  九、公示与聘用


  考核结束后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审核后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报市人社局备案后,办理聘用相关手续。


  因体检、考核、公示等不合格或放弃等情况造成的招聘计划空缺,不进行递补。


  十、相关事宜


  1.报考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法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非诊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和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的,不得报考。考试全程需落实“三查”措施(即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身份信息),考生要主动提供行程码。省内(常住)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健康码一直为绿码的报考人员,需提前报告最近14天内活动轨迹和健康绿码;省外(含返晃人员)报考人员需进行健康监测,提前报告最近14天内活动轨迹和健康绿码,14天前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红、黄码转绿码人员须提供近7天内的新冠肺炎抗体IgM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境外来(返)晃报考人员需进行健康监测,提前报告最近14天内活动轨迹和健康绿码,须提供14天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证明和近7天内的新冠肺炎抗体IgM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准考证及《新晃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人员疫情防控健康状况审核意见表》于2020年8月5日9:00--8月7日17:30(上班时间)期间到新晃县人社局指定地点接受健康状况审查,健康状况审查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期间,需全程按疫情防控要求自觉落实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等自我防护措施,服从工作人员指令,确认身体健康并提交已审核合格的《新晃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人员疫情防控健康状况审核意见表》后,方可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及参加考试。


  4.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执行。


  5.报考过程中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的调整、补充、通知等事项,在新晃侗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http://m.xinhuang.gov.cn/)公告,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


  6.报考人员报名时必须留下可靠的联系方式(手机或固定电话),并保持通讯畅通。否则,因无法与报考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7.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8.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按国家和湖南省有关规定执行。相关政策新晃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45—6222576


  附件:


  2020年新晃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xls


  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诚信考试承诺书.docx


  新晃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人员疫情防控健康状况审核意见表.do


  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xlsx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