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省随州市高新区教师招聘25人公告

来源:2020年湖北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 2020-06-29 11:53:34
  2020年湖北省随州高新区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省委编办、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0〕3号)精神,随州高新区义务教育学校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非新机制教师岗)。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思想品德、业务素质及身体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德高尚,无违法犯罪记录,诚信报考。具备义务教育学校教学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综合素质,志愿为义务教育事业特别是农村义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服从学校工作安排。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 学历学位条件。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获得学历、学位)。


  3.持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书,持有高学段教师资格证人员可以报考低学段的岗位。根据人社部、教育部等7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精神,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021年底前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未能在2021年底前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解除聘用合同;其他考生,可放宽至持有有效期内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及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根据教育部《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公告》精神,其中,2020年6月30日到期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仍然有效。


  4. 年龄条件。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9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的支教人员、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4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 曾被开除公职的。


  3. 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可不受理报考的人员。


  4. 随州高新区内在职在编教师;其他在职人员报考的,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在面试入围资格审查阶段提供单位同意报名的书面证明材料。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初中学段(12人)


  季梁学校(4人):初中数学1人、初中物理1人、初中化学1人、初中历史1人。


  淅河一中(4人):初中语文1人、初中数学1人、初中物理1人、初中英语1人。


  淅河二中(4人):初中语文1人、初中数学1人、初中物理1人、初中英语1人。


  (二)小学学段(13人)


  淅河镇小学(2人):小学语文1人、小学数学1人


  淅河镇云龙小学(4人):小学语文2人、小学数学2人


  淅河镇十岗小学(2人):小学语文1人、小学数学1人


  淅河镇金屯小学(3人):小学语文1人,小学数学2人


  淅河镇陈畈小学(1人):小学语文1人


  淅河镇魏岗小学(1人):小学数学1人


  三、其它有关事项说明


  (一)本次公开招聘参加2020年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统一公开招聘,招聘程序与全省新机制教师招聘程序一致。采取统一网上报名、笔试全省统一组织、自行组织面试的方式。报名、审核、缴费、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以及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计分办法和相关人员笔试成绩加分办法等,按照2020年全省义务教育学校教师统一公开招聘的规定进行,具体程序和要求以省教育厅统一发布的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新机制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为准。


  (二)全省统一笔试后,请考生务必随时关注“随州市教育局”官网上发布的面试初步人选资格审查公告、面试公告、体检考核通知和公开选岗通知等信息,不另外电话通知。面试初步人选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审查资格,依该类别该学段该学科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在确定体检考核对象时,若出现总成绩相同的情况时,则笔试成绩高的考生优先,若笔试成绩也相同时,则笔试专业知识成绩高的考生优先。


  (四)本次公开招聘的教师纳入随州高新区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和岗位设置管理,并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所聘岗位的薪酬待遇。被聘用后,首个聘期不少于三年。


  (五)咨询电话:随州市教育局0722-3590902、随州高新区中心学校0722-4546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