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颍州区鼓楼街道招聘创城社会工作者和党建专干10人公告

来源:颍州区鼓楼街道先锋网 2020-06-29 11:03:56
  颍州区鼓楼街道公开招聘创城社会工作者和党建专干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街道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和党建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创城社会工作者和10名党建专干,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原则,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职数
 
  本次共公开招聘创城社会工作者8名和党建专干10名(同一人只能填报一个岗位)。
 
  三、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社会工作,责任心、组织纪律观念强;
 
  (二)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电脑操作水平和相关业务知识;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急处理能力;
 
  (三)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七)中共党员或具有社会工作者资格证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学生、社区计生、社保专干;
 
  (三)参于封建迷信、宗派活动或参加邪教组织的;
 
  (四)属下列触犯刑律条规的:受过治安拘留、劳动教养、管制以上等行政或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被司法机关采取刑事拘留、监视居住、取保候审等强制措施的;已经批捕、尚未接受审判或正在接受审判的;有“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的;
 
  (五)在所规定的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内的;
 
  (六)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且未受到处罚的。
 
  四、招聘步骤
 
  (一)公告
 
  在鼓楼街道先锋网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日至2020年7月15日
 
  2、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应聘者报名时将材料发送至邮箱gljdzgb@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鼓楼街道创城社会工作者或党建专干+姓名+手机号码。
 
  (2)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颍州区鼓楼街道办事处四楼组工办。
 
  3、报名提供材料:
 
  ⑴《鼓楼街道创城社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或《鼓楼街道党建专干报名登记表》。
 
  ⑵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
 
  ⑶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
 
  ⑷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
 
  ⑹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⑺党员证明(所在党组织盖章件)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
 
  (8)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照4张。
 
  4、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通知参加笔试。对应聘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5、资格审查后应聘人数不足1:3的,酌情核减招考岗位。
 
  (三)考试
 
  1、笔试
 
  (1)公共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时事热点、志愿服务条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务工作相关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3)考生成绩在网站公示栏公示。
 
  2、复审
 
  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3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同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和相关材料的,取消其复审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3、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考生最终成绩由笔试总成绩与面试成绩合成确定,其中笔试总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最终成绩分数相同的,按笔试总成绩高的优先,笔试总成绩相同,按学历、学位高的优先。计算成绩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四)考察
 
  考察由鼓楼街道办事处负责组织实施。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
 
  (五)体检
 
  体检由街道统一组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六)公示与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考生,在鼓楼街道先锋网站公示5天。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取消聘用资格的以及自动放弃聘用的,所空名额,按报考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进行试岗三个月,期间予以生活补助为每月1500元,试岗结束后,根据试岗情况决定是否聘用,聘用者工资待遇不低于社区“两委”成员工资标准。
 
  七、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的其他有关信息,陆续在颍州区鼓楼街道先锋网上发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阅。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咨询电话:街道组织办
 
  监督电话:街道纪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