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杭州下城区卫生健康局局属事业单位招聘42人公告

来源:杭州市卫生人才网 2020-06-23 16:16:48

  2020年度下城区卫生健康局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区委办﹝2012﹞26号《关于印发〈杭州市下城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我局部分事业单位的实际需要,经主管部门同意,将组织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选择最佳适用人才。


  二、招聘单位和具体岗位要求


  本次招聘单位为下城区卫生健康局局属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正式编制工作人员42名。各招聘单位和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20年下城区卫生健康局局属事业单位人才需求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和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各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及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学位。


  5、具有岗位所需的执业资格。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和心理条件。


  7、年龄:35周岁及以下 (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8、具有浙江省常住户口(以2020年6月1日户口所在地为准)。紧缺专业技术岗位、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户籍不限。


  9、相关执业资格取得时间、工作经历时间统一计算至2020年6月1日。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四、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方式。


  1、注册及报名


  时间:2020年7月 4日上午9时—2020年7月8日下午17时。


  报考人员登录杭州市卫生人才网(http://www.hzwsrc.com.cn)进入公开招聘报名平台注册个人基本信息,上传本人的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照片为30k以内,不大于128*1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完成诚信确认。


  2020年7月4日9时—2020年7月8日下午17时,报考人员可在报名系统查询报名不足1:3比例的岗位,报名系统每30分钟自动更新数据1次。在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更改报考岗位,各招聘单位暂不作初审。


  在本次招聘过程中,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2、资格初审


  时间:2020年7月9日上午9时—2020年7月10日下午17时。


  各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条件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对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将网上反馈并说明理由。在此期间,报名系统不对考生开放。


  3、公布不开考岗位


  对有效报考人数比例未达到1:3且该岗位不属于紧缺专业技术岗位的,则不开考或相应比例核减招聘计划,于2020年7月13日在杭州市卫生人才网上公布不开考岗位和核减岗位情况。


  4、网上查询及改报


  时间:2020年7月14日上午9时—2020年7月15日下午17时。


  已注册报名人员登陆杭州市卫生人才网招考报名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不开考岗位报考人员和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可进行网上改报并接受资格初审,改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5日下午17时,未及时改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改报的资格初审时间至2020年7月16日中午12时结束。


  5、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0年7月17日—2020年7月19日。


  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杭州市卫生人才网招考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及报考须知。


  6、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只注册不报名的,报考无效;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时以报考人员最后选定的报考岗位为准。


  (2)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现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中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


  五、笔试和复审


  1、紧缺专业技术岗位,本次招考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面试总分为100分,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和考察对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2、其他岗位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方式进行。考试成绩按100分制计算,不设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内容为本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考试时间为2020年7月19日下午,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根据疫情情况确定,请考生随时关注“报名系统”)。


  3、报考人员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时间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资格现场复审对象。如不足规定比例的,将实际笔试人员确定为参加资格现场复审对象。笔试存在违纪情况的,不得入围资格现场复审。2020年7月24日起考生可在杭州市卫生人才网上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其他岗位面试入围人员和紧缺专业技术岗位报考人员按招聘单位指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面试入围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1、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报名表、学校核发的含有成绩单的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个人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其他报考人员应提供:报名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验证报告 (即:《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人员,应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相应的劳动合同、当地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缴费证明以及能证明相关工作经历的其他证明材料等)。工作经历要求有具体岗位的(如:临床、护理、会计等),若合同上未明确具体的岗位,还需提供工作单位开具的工作资历证明。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4、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以及网上报名信息与资格复审现场提供的材料不相符者,取消面试资格。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通过复审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公示于杭州市卫生人才网(www.hzwsrc.com.cn)和下城区卫生健康局网(http://www.hzxc.gov.cn/col/col1489554/index.html)。


  六、面试


  入围面试的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凭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领取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或者未按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时请随带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面试成绩将在杭州市卫生人才网和下城区卫生健康局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询。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七、考察和体检


  面试结束后,在符合上述要求的人员中,从总成绩高分到低分,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非紧缺专业技术岗位出现总成绩相等的,以笔试总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按人社部、原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其他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若考察或体检不合格,在总成绩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递补人员。


  八、公示及录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在杭州市卫生人才网和下城区卫生健康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录用手续。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新发现有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或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时毕业并在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录用资格,不再递补。


  九、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的报名信息与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及录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有关具体事项如有疑问,请与相关招聘单位联系,各招聘单位咨询电话详见附件2。


  (三)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的有关信息均通过相关网站发布,请注意查询。


  (四)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大纲和参考用书,不举办、不授权、不委托任何单位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五)网报技术咨询电话:87081632;监督电话:87566837


  (六)报名入口(2020年7月 4日9时开放)杭州市卫生人才网(www.hzwsrc.com.cn)公开招聘报名平台。


  附件1.2020年下城区卫生健康局局属事业单位人才需求计划表.xls


  附件2.招聘单位咨询电话.xls


  下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