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市海珠区凤和经济联合社招聘监督站联络员公告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 2020-06-23 08:12:26
  2020年海珠区凤和经济联合社公开招聘监督站联络员公告
 
  为加强联社监督管理工作,现拟为凤和经济联合社党委招聘1名监察站联络员,现将招聘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公开招聘合同制监察站联络员1名
 
  二、招聘条件及工作职责
 
  1、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性强、作风正、熟悉党的基本知识,热爱基层党建工作;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熟悉电脑办公室软件操作,有一定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组织能力,具有良好的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及沟通能力;
 
  (3)中共正式党员,1年以上党龄(计算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前转正);
 
  (4)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5)无违法犯罪和违纪记录,没有违反计划生育规定的行为;
 
  (6)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6月30日后出生);
 
  (7)广州市本地户籍,能听说粤语;
 
  (8)具备党务工作和群团工作经验。
 
  三、报名程序
 
  1、发布招聘公布:本招聘信息于2020年6月22日(周一)至 2020 年7月2日(周四)在海珠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2、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 6月29日(周一)至 2020 年7月2日(周四)(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地点:凤阳街道办事处5楼党建办公室(地址:海珠区泰沙路555号)
 
  (3)报名材料:
 
  报名时,请携带本人填写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书、计划生育证明(由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开具在有效期内)、失业证或离职证明(目前正在就业的,可以于入职前提供)。上述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需用A4纸统一复印。近照(彩色证件照小一寸,一张)。原件核对后退回,复印件不作退回。
 
  (4)资格审查:报名现场审核资格,不允许他人代为报名。
 
  四、面试
 
  面试为结构性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被录取。
 
  五、体检和组织考察
 
  按招聘人数和面试成绩高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遇体检不合格者,空余名额可按成绩从高到低递补。经过组织考察合格者,办理入职手续。
 
  六、工作待遇
 
  相关工资和福利待遇参照海珠区委组织部、海珠区财政局《关于调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人员薪酬待遇的通知》(海组通〔2019〕9号),薪酬约为9万元(含单位及个人的社保医保)。具体以签订劳动合同时约定薪酬待遇标准为准。劳动合同是与凤和经济联社签订,试用期两个月,工作业务服从凤阳街道党工委、街道纪工委指导。
 
  七、注意事项
 
  1.面试、体检时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将取消面试、体检资格。
 
  2.由于应聘者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或不符合有关要求,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八、其它
 
  咨询电话:89617636,李小姐。
 
  凤阳街道办事处
 
  2020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凤和经济联社监察站联络员招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