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安仁县农业农村局选聘事业编制公告

来源:安仁县人民政府 2020-06-16 14:41:01
  安仁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选聘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县农业农村局力量,更好地为县委、县政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安仁县的农业农村及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人才支撑。根据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有关文件规定和安仁县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申请单的批示,安仁县农业农村局直属事业单位县农作物服务中心拟从全县范围内选聘工作人员6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计划


  县农作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6名。


  二、选聘范围


  全县范围内使用全额事业编制的在编在岗人员(不含乡镇政府机关和教师事业编制人员及试用期的人员)。


  三、选聘条件


  (一) 报考人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开拓、进取精神;


  3.热爱农业农村工作;


  4.工作经历满2年(含2年及以上),近三年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


  5.具有高中、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1974年6月15日以后出生)。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 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通过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考察、公示、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县人社局全程指导选聘工作。


  (一)公告


  在安仁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22日起至6月24日止。


  2.报名地点: 县农业农村局人事股办公室(行政中心B栋208室)。


  3.报名要求:①报名提供的资料: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近三年年度考核表原件及复印件;②提交近期蓝底免冠正面1寸彩色照片2张。③到县农业农村局领取或网上自行下载《县农业农村局公开选聘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并填写。④报名表要求:工作单位或主管部门填写同意报考证明并注明是否在编在岗人员及县编办证明编制性质。


  4.资格审查:根据个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对其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材料不全或与选聘条件不符者,取消考试资格。报考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


  5.选聘人数与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报名应聘人数的开考比例不得低于1:2,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选聘计划数;无法开考的,取消选聘计划。


  (三)考试


  分为笔试和面试,均为百分制。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及写作。笔试时间:2020年6月26日。


  2.笔试成绩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6月27日至29日。


  3.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聘计划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待定。


  4.综合成绩合成。以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和面试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点。综合成绩公示无异议后,按综合成绩排序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如综合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


  (四)考察。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负责组织实施,对被考察人员进行考察。


  (五)公示。对考察合格后确定拟选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


  (六)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手续。


  特别提示:面试后,对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等情况造成空缺的,可以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选聘考试服务咨询电话


  县农业农村局人事股:0735-5225226


  六、纪律与监督


  选聘工作由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全程监督,严格执行选聘工作纪律。


  监督举报电话:0735-5229983。


  附件:安仁县农业农村局公开选聘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安仁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