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市浔阳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补充公告

来源: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6-16 13:34:56
  2020年九江市浔阳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补充公告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低考试、考务参与人员感染风险,确保2020年九江市浔阳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现就报名期间有关考生防疫要求补充公告如下:


  报考时,考生报名时需认真填写提交《浔阳区2020年九江市浔阳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人员健康档案表》(见附件),凭身份证扫码测体温(来自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地区的考生必须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并做好登记。体温正常的,且“赣通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报名区域。显示黄码、红码时禁止入内。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在核对身份证件时,报考人员应摘下口罩,并尽量缩短时间,以便工作人员确认是否为其本人。


  报考人员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不得扎堆聚集,报名结束后立即离场,不得逗留。


  附件:浔阳区2020年九江市浔阳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人员报名人员健康档案


  浔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