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富阳区招聘2020年医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73人公告

来源: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政府 2020-06-15 11:28:51

  杭州市富阳区公开招聘2020年医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告


  按照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关于组织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暨“杭向未来”大学生云聘会的通知》精神,杭州市富阳区卫生健康局所属区第一人民医院等事业单位,决定面向高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学类专业人才73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等文件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


  2.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


  4.户籍不限;


  5.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和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


  拟招聘73人,具体详见《2020年杭州市富阳区部分医疗卫生单位招聘计划》(附件1)。


  三、网络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不再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3日至2020年6月30日。报名者自行下载《杭州市富阳区公开招聘医学类高校毕业生报名表》(附件2),按要求如实逐项填写,并将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业绩证明(如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以PDF文件格式发送至所报医疗卫生单位指定邮箱(文件请注明:报考单位+专业+姓名),每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网络报名后,请即时与所报单位电话联系确认,未经确认造成报名差错的,应聘人员责任自负。


  四、资格确认


  (一)时间及地点


  2020年7月5日上午8:00—11: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报到事项及流程


  1.查验健康码和检测报告。考生报到时须出示杭州健康码“绿码”,以及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或既往血清特异性 IgG 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未按规定提供“绿码”和检测证明的,视为自动放弃。


  2.现场资格确认。网络报名成功后,报名者需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业绩证明(如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现场进行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直接面试的形式。面试时间为2020年7月5日下午13:00开始,具体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者凭身份证和《就业意向书》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从业基本素质、职位适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业务处理能力。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招聘单位要对涉考场地做好卫生清洁、消杀工作。设置好统一入口,对所有入场的工作人员、考生严格执行“亮码+测温”通行措施。所有参加招聘工作的人员、考生必须佩戴口罩。


  2.招聘单位要认真核查考生资格、筛选考生资料,稳妥、有序地控制好人流量和室内人数,确保符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3.参加招聘的考生要确保身体状况良好,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不得参加招聘,并请及时到定点医院就医。


  七、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在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以所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对象。体检按照公务员体检标准,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在该岗位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八、考察


  考察工作由区卫生健康局会同招聘单位共同组织实施,由招聘单位按《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要求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或申请放弃考察的,取消聘用资格,并不再予以递补。


  九、公示及聘用


  1.考察合格人员,在富阳区政府网(http://www.fuyang.gov.cn)


  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确定拟聘人员。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批后,办理入编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2.经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须在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未在规定时间签订聘用合同的,或发现有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激励政策


  本次招聘的应届毕业生,参照《富阳区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来富创业五年行动计划》(富委办〔2017〕83号)中相关规定享受相应优惠政策(附件3)。


  本公告由杭州市富阳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71-63313520。


  有关招考的详细情况可查阅杭州市富阳区政府官网。(http://www.fuyang.gov.cn)


  附件1:2020年杭州市富阳区部分医疗卫生单位招聘计划


  附件2:杭州市富阳区公开招聘医学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书


  附件3:杭州市富阳区2020年医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激励政策


  杭州市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富阳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