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兴化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14人公告

来源:兴化党建 2020-06-10 14:37:08

  兴化市面向大学生村官考核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快大学生村官流动的意见,按照《关于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通知》(苏组通〔2016〕87号)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大学生村官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面向大学生村官考核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任满2个聘期、担任村(社区)“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的兴化市在岗省聘大学生村官(处分影响期内的人员不能报考)。


  二、招聘数量


  全市共招聘14名,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时间为2020年6月16日9:00到17:00,地点为市行政中心5号楼5323室。符合条件的村官报名时须携带下列材料:(1)《报名登记表》,样式见附件2,一式两份,乡镇(街道)党(工)委签署意见并盖章;(2)身份证、获奖证书、任职文件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3)其他证明材料。市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对审查未通过的人员,告知其原因。审查通过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不得低于1.5:1,达不到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2.量化考核。市委组织部成立考核组,按照全市统一的量化考核办法,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量化考核。量化考核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民主测评、考核情况、任职奖励、综合评价等内容。综合评价主要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考察大学生村官的德才素质、工作实绩和公认程度。考核组综合人选民主测评、考核情况、任职奖励、综合评价等情况,进行量化考核积分。


  3.体检与公示。根据招聘计划1:1的比例,按照量化考核积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量化考核积分相同的,按任职奖励分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组织体检。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正式聘用人选。因主动放弃、体检不合格、公示有反映影响聘用等情况出现缺额时,按照量化考核积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一次性递补。


  4.组织选岗。组织正式聘用人员按照积分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选岗。


  5.办理聘用手续。汇总聘用人员名册报泰州市委组织部备案。签订聘用合同,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制度。


  四、工作纪律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招聘工作,对相关人员的资格条件和基本信息进行仔细审核,经确认无误后,在《报名登记表》中签署意见并盖章。参加考核招聘的大学生村官,要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并严肃追究责任。


  附件1:兴化市2020年上半年面向大学生村官考核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2: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兴化市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