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宜宾翠屏区引进在编在职优秀教师58人公告

来源:三江人才网 2020-06-09 15:24:08

  宜宾市翠屏区2020年面向全国引进在编在职优秀教师公告


  根据翠屏区教育体育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引进一批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名额和岗位


  引进名额58名,具体岗位详见《宜宾市翠屏区2020年面向全国引进在编在职优秀教师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必须同时具备):


  1.公办学校在编在职教师(翠屏区<不含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在编在职人员不能报考);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刑事处罚和党纪政纪处分(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立案审查期间的教师不得报考),近三年年度考核为合格及其以上等次;


  3.具有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


  4.近三年具有与报考岗位一致的学科任教经历,中学教师报考中学岗位,小学、幼儿园教师报考对应学段岗位;


  5.普通话符合要求:幼儿园、小学二级甲等及以上;初中和高中的语文学科二级甲等及以上,其余学科二级乙等及以上;


  6.幼儿园岗位教师年龄在35周岁及其以下,其余岗位教师年龄在40周岁及其以下,身体健康。


  (二)报考城区学校(合江门街道、大观楼街道、安阜街道、西郊街道办事处范围内学校)引进岗位的教师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获得市委、市政府或市级及其以上组织、人社、教育部门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教育类荣誉称号者或取得市委、市政府或市级及其以上组织、人社、教育部门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者,其中,正高级教师、具有省级及其以上特级教师或全国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中小学(含教师培训机构)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8周岁;


  2.获得市级教育主管部门命名的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学名师或相当荣誉称号者(含培训结业证书);


  3.获得由教育行政部门及其所属教研职能部门组织的现场赛课、优质课展评县(区)级一等奖(市级二等奖)及其以上奖项或中小学音体美教师基本功大赛市级一等奖及其以上奖项;


  4.获得与报考岗位一致的市级高中教学质量一等奖;


  5.幼儿园教师获得由党委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及其所属教研职能部门组织的主题演讲、案例分析、教育故事、玩教具大赛获得县(区)级一等奖(或不同类别两个二等奖)及以上奖项;


  6.县(区)及其以上拔尖人才或学术技术带头人;


  7.具有岗位要求的学科专业硕士及其以上毕业证和学位证者;


  8.具有与岗位对应的学科副高及以上职称且具有县(区)级骨干教师称号。


  (三)报考乡镇学校(李端镇、牟坪镇、李庄镇、菜坝镇、宗场镇、金坪镇、思坡镇、双谊镇、永兴镇、白花镇、金秋湖镇范围内学校及象鼻中心学校、方水中心学校、象鼻中心幼儿园、象鼻街道方水幼儿园)引进岗位的教师除符合引进的基本条件外,还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获得县委、县政府或县级及其以上组织、人社、教育部门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德育工作者、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教育类荣誉称号者或取得县委、县政府或县级及其以上组织、人社、教育部门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者。其中,具有省级及其以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中小学(含教师培训机构)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8周岁;


  2.获得县级及其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命名的骨干教师(含培养人选)、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教学名师或相当荣誉称号者(含培训结业证书);


  3.获得由教育行政部门及其所属教研职能部门组织的县级及其以上的现场赛课、优质课展评二等奖及其以上奖项或中小学音体美教师基本功大赛县(区)级一等奖及其以上奖项;


  4.获得与报考岗位一致的市级高中教学质量二等奖及其以上奖项;


  5.幼儿园教师获得由党委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及其所属教研职能部门组织的主题演讲、案例分析、教育故事、玩教具大赛获得县(区)级二等奖(或不同类别两个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6.县(区)及其以上拔尖人才或学术技术带头人;


  7.具有岗位要求的学科专业硕士及其以上毕业证和学位证者;


  年龄、经历、工作年限等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31日,所有年限均指周年。如“年龄35周岁(40周岁)及其以下”,指截止2020年8月31日未满36周岁(41周岁),以此类推。


  三、引进工作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式聘用文件(或转正定级登记表、岗位聘用登记表、工资变动审批表、所在单位出具证明)、学历(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相关荣誉证书或对应的获奖文件,岗位要求的其他报名材料。所有材料均验原件,收复印件;


  (2)一寸半身免冠近期彩色同底证件照片3张;


  (3)经资格初审合格后,填写《宜宾市翠屏区2020年面向全国引进在编在职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经工作人员签字认可后予以登记报名。


  以上材料必须现场提供,材料不齐、不符、不实者均不予报名。如委托他人报名的,除上述材料外,须出具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13日-1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3.报名地点: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7楼702会议室(宜宾市翠屏区柳家街62号)。


  (二)考核


  1.考核方式:


  考核总分为100分,具体考核方式详见《岗位表》,考核总分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核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聘用。


  2.领取考核通知单时间:2020年6月19日下午14:00—17:00,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在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7楼702会议室(宜宾市翠屏区柳家街62号)领取,并缴纳面试费80元。逾时不到者,一律视为放弃。


  3.考核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本人考核通知单。


  (三)体检


  根据岗位数,按照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考核成绩相同的,进行加试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四川省教育厅印发的《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2011年修订后意见)执行。


  (四)递补


  在体检阶段,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按照考核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考核成绩相同的,进行加试确定),其余环节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五)政审


  政审主要是对拟聘用教师的资格条件、政治思想、品德修养、工作态度、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考核审查。对政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办理聘用手续


  经考核、体检和政审合格者,按现行事业单位人事制度办理调动手续,辞聘解聘者不予聘用。所有引进人员须在2020年8月30日前到岗,且在规定期限内完善调动等相关手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四、特别提示


  (一)报考人员提供的学历、各种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报名资料应当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资格不符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者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可能会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原因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


  (三)报考人员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公告,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如因报考人员不主动关注公告或通讯不畅等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四)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报考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服从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在考试期间全程做好疫情防控自我科学防护!


  五、本公告由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宜宾市翠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公告发布网址:http://www.ybrc128.com/(中国三江人才网)


  监督电话:宜宾市翠屏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组0831-8206196;


  宜宾市翠屏区纪委监委驻区人社局纪检组0831-8235947。


  咨询电话: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0831—8205965、8206177;


  宜宾市翠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31—8237647。


  附件1:宜宾市翠屏区2020年面向全国引进在编在职优秀教师岗位表


  附件2:宜宾市翠屏区2020年面向全国引进在编在职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


  宜宾市翠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宜宾市翠屏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