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乐陵市开发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招聘170人简章

来源:乐陵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0-06-05 10:15:23

  乐陵市开发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为贯彻落实就业援助政策,解决企业用工短缺问题,按照《德州市就业创业资金管理使用实施细则》(德人社发〔2019〕7号)文件要求和乐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服务工作需要,乐陵市人社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类型


  就业服务公岗为非全日制岗位,专职服务于人社政策宣传、企业用工招聘工作、劳动关系调解。


  二、安置对象


  具有本市户口,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的“4050”等就业困难人员。


  三、开发数量


  计划招聘基层信息员共170人,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四、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的岗位补贴按照德州市最低工资标准(15.5元/小时)执行,每月工作不少于24天,岗位补贴每月372元,用人单位应为其缴纳意外伤害保险。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分报名、资格审查、考核、公示、培训、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时间:2020年6月4日——2020年6月12日,报名地点:所报考乡镇(街道)人社所。报名时填写《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附件2)和《公益性岗位报名表》(附件3)。


  (二)审查资料:报名人员需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1寸、2寸近期免冠照片各3张(办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


  (三)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乐陵市人力资源中心官网(http://www.sdllrc.com/)公示,公示为7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统一办理录用手续。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纪律,增强透明度,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报名咨询电话:6990133


  附件1:《乐陵市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计划表》


  附件2:《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申请表》


  附件3:《公益性岗位报名表》


  乐陵市就业办公室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