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网 2020-06-03 14:03:48
  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招聘社会用工3名


  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下的专利中心成立于1984年,是我国首批成立的从事知识产权代理及咨询服务的专利代理机构,也是湖北省内唯一的、具有保密资质的国防专利代理机构。现因专利中心工作需要,特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社会用工人员3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专利流程管理专员 1名


  岗位职责:


  负责专利申请流程管理;办公室综合事务等。


  岗位要求:


  1. 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 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Word、Excel、Access等办公软件。


  4. 具有专利申请流程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专利代理人 2名


  岗位职责:


  负责电学、机械、生化领域的专利业务培训咨询、专利申请文件撰写、审查意见答复、专利信息检索分析、专利复审无效等。


  职位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本科及以上学历,光电、计算机、电子、控制、通信、机械、机电、材料等专业毕业;


  4.具有两年以上专利代理或者专利审查工作或相关知识产权工作经验。


  5.擅长专利检索分析、挖掘布局和专利信息利用,有相关项目经验。


  二、岗位待遇


  本岗位以社会用工形式聘用,一经录用,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社会保险。


  三、招聘程序


  1. 应聘者须通过学校人事招聘网(http://hr.hust.edu.cn/)报名,同时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等)及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zhuanli_lh@hust.edu.cn。


  2. 资格审查后,将组织面试和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面试时须交验相关证书以及身份证原件。


  3.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