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福绵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招聘公告

来源:福绵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 2020-06-01 14:23:55
  玉林市福绵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关于向社会公开招聘“玉林市福绵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站”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见习生的公告


  根据玉林市福绵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同意认定“玉林市福绵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站”为福绵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通知》(玉福高就见习〔2019〕2号)文件精神,我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站成为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现招聘见习生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2020年大学毕业生,学历大专及以上。计算机、中文、法律专业优先;玉林市福绵区籍优先。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先。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作风正派,遵守社会公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事业心,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强。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熟悉基本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①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②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辞退的。


  ③道德败坏或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④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在境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四、见习期限及待遇


  见习期为一年,工资待遇1800元/月起,见习期间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


  五、工作时间


  行政班,法定节假日休息。


  六、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名时需带自荐书(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2)网上报名。报名时把自荐书(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书扫描发到福绵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邮箱:fmzwzx@163.com。


  2.报名时间:2020年6月1日—2020年6月14日(现场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3.报名地点:福绵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


  4.报名要求:报名时需填写《高校毕业见习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可在本公告附件下载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须带身份证、学历证 (原件、复印件一式2份)及近期免冠2寸白底彩照2张。


  七、其他


  1.面试:另行通知。


  2.录用:面试合格后,择优录用,并签订见习协议。


  3.留用:见习期满,择优留用,待遇为3200元/月(含五险)。


  报名咨询电话:0775-2200156


  0775-2200121


  本公告解释权归玉林市福绵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所有


  附件:高校毕业见习人员报名登记表.xls


  福绵区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