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自然资源档案博物馆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自然资源厅 2020-05-29 13:39:00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档案博物馆2020年度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档案博物馆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满足我单位的业务工作需要,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同意, 2020年我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


  二、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一)热爱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专业知识扎实,有开拓创新精神。


  (二)思维敏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学习能力;具有所在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发布招聘信息


  博物馆通过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网站和单位公告栏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四、报名


  (一)报名方法。


  1.应聘者按照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采用网上方式提交应聘材料,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2. 应聘材料包括:《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档案博物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相关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


  (二)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接收材料时间:2020年5月26日至6月3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地点: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材料请发至邮箱gxzrzydabwg@163.com。


  联系人:张老师 0771-5606419,15578871565


  五、资格审查、人员甄选及面试


  (一)审查报名人员的学历、学位以及工作经历等是否符合岗位基本要求,材料是否完整;


  (二)对符合基本要求和材料完整的人员,根据专业符合程度、相关工作年限等要求,进行初步的甄选;


  (三)拟聘岗位与通过初步甄选的人员,由博物馆人事部门电话通知本人持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地点集中面试;


  (四)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时间约1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六、复审及名单公布


  (一)面试结束,经博物馆研究并进行公示后,电话通知拟聘人员到二乙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二)拟聘人员在规定期限内提交体检报告,并携带应聘材料原件到单位核验;


  (三)根据复审及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广西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公布。


  七、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应聘人被认定有违法违纪行为的;


  3.应聘人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的;


  八、办理聘用手续


  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聘用后的管理按照自治区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


  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档案博物馆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档案博物馆公开招聘岗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