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市职业高中招聘70名教师公告

来源:和田就业服务网 2020-05-28 17:45:30
  和田市职业高中(技工)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一、学校简介


  和田市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坐落在茫茫昆仑山下、玉龙喀什河畔,位于和田市,占地773亩,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和田市315国道332号,占地668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迎宾路校区位于和田市迎宾路422号,占地105亩,学校绿化、硬化面积达到90%。在国家大力发展“三区三州”的职业教育战略部署下,学校获批2.5亿专项资金用于学校二期发展建设,新增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建成后学校将能够满足上万人的办学规模。


  和田市职业高中学校成立于1994年,是和田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唯一一所全日制职业高中学校,和田市技工学校于2013年5月由自治区人社厅批复成立。学校采用“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办学模式,2019年初由和田市政府与新疆工程学院签署托管协议,新疆工程学院对学校进行正式托管。2020年学校将升格成为和田市中等职业学校、和田市高级技工学校。


  学校现有在校生2516人,在校培训农牧民学员1500余人,教职工223人。学校坚持“面向南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宗旨,秉承“以人为本、德技并修”的办学理念,通过新疆工程学院对学校的全面托管,现已成为和田市中职学历教育和农牧民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场所。


  学校建有汽车维修、焊接加工、电工、物流快递、家政服务、电子商务、花卉育苗、林果修剪、服装加工、美容美发、中餐烹饪等16个实训室,与济南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公司、广汇汽车公司、福建晋江服装公司、和田永先达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等100余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实行订单培养,学生和农牧民培训学员就业率达到90%以上。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涵盖学校所需的各教师岗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三、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四、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者。


  (二)招聘对象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行端正,志愿从事教育工作;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热爱教育工作,适应教育教学工作的需要;


  4.学历和证书要求:


  应聘者应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7月1日前获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和学位证,普通话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具有相应专业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录用。


  5.具备招聘专业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和要求(详情见附件1)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中小学和幼儿园正式在编教师(含三年服务期未满特岗教师)、办完离职手续不满一年的教师(含和田地区各县市自主招聘的教师);


  (2)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立案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已在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册正式工作人员,单位不同意与应聘人员解除人事关系(聘用合同关系)的;


  (4)近三年在各类招录招聘考试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凡在招录报名中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招录资格。


  五、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负责,招聘程序主要有: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面试、体检、政审、聘用。


  1、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招聘岗位涵盖学校所需的各教师岗位(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招满为止。报考人员需如实认真填写《和田市职业高中(技工)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并准备好相应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对尚未发放毕业证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可于2020年7月正常毕业的书面证明材料,材料中要注明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及培养方式。报考人员将报名审查表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所有证件材料的扫描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1491808153@qq.com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6月10日


  2、资格初审


  学校招聘领导小组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和各类证书扫描件进行严格的审查,资格初审不合格者,取消报名资格。待入职报到时,应聘者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校将进行再次审核。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核实,取消录用资格,所造成的损失和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全权承担。


  3、网上面试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本次招聘面试采用网上面试的方式,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通过在线进行,面试合格者作为拟录用人员报市教育局。


  网上面试时间:6月10日-6月13日


  4、体检


  通过面试的应聘者,将由和田市教育局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地点由教育局指定。体检费按照体检医院的标准执行,由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5、政审


  和田市教育局和学校对体检合格人员按规定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6、聘用


  和田市教育局与符合要求的应聘者签订教师聘用合同(合同为一年一签),聘用期间纳入现行人事管理制度统一管理。


  六、工资待遇


  按照教育局临聘教师待遇,本科生7926.8元/月、研究生8145.83元/月(含单位补助、个人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大病统筹)保险、工伤保险、生育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纳入和田市干部统发平台。


  七、优惠政策


  1、为在和田市没有住所的教师提供宿舍,配备基本生活设施。


  2、聘期内,聘用教师享受法定的节假日及寒暑假(除自治区和地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要求之外),假期期间工资待遇不变。


  3、对于初次来和并最终录用为临聘教师者,和田市教育局将予以车票报销的优惠政策,需提供原车票、原飞机票(飞机票需提供行程单)等,报销总金额不超过1500元。


  八、咨询电话: 李老师 18197716859 0903-2057952


  附件:1:2020年和田市职业高中(技工)学校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设置一览表


  2:和田市职业高中(技工)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


  和田市职业高中(技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