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河池人才网 2020-05-26 14:19:57
  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和人才需求,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备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五)服从中心工作安排和调配,包括:本科室内部岗位轮换、科室之间的岗位轮换以及科室与管理部之间的岗位轮换。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宜参加招聘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职位及资格条件


  (一)信息技术管理科:系统管理工作人员1名,年龄在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网络安全管理基本原理,具备一定实际操作能力。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或取得计算机专业方面资格证书的,可适当放宽条件,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聘用。


  (二)县(区)管理部工作人员4名,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属于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可优先聘用。有工作经验或文体方面特长,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5日至6月1日17时。


  2.报名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czx2299886@163.com。


  (2)现场报名,携带《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等相关材料原件到现场报名,报名地址: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金城西路25号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科。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由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通知应聘人员进行面试;资格审查不通过的,告知审查不通过原因。


  (三)面试。从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名单中择优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通过电子邮件报名的应聘人员在面试报到时,携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到我中心综合科进行审核。


  面试结束后,综合考虑参加面试人员的面试情况、学历、工作简历、特长等方面因素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聘用。拟聘用人员需要到中心跟班学习一个月并经过考试合格后,才能签订劳动合同,正式聘用;考试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人员在接到跟班学习通知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从跟班学习之日算起。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河池市人民政府有关政策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带薪休假、职业培训、健康体检等有关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本中心招聘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将根据应聘情况择优录取,如无合适人选,有权取消该岗位招聘。


  (二)应聘者对本人提交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其他未尽事宜,由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科负责解释,有疑问请拨打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科电话:0778-2185069,0778-2299886。


  附件: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


  河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