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康市高新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安康市高新中学 2020-05-25 16:36:10
  安康市高新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安康高新中学是经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由安康市龙翔教育兴业有限公司投资7.3亿元兴建的一所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学校占地165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在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学校迅速发展。目前共有12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5500余人。专任教师四百余名,省市级教学能手36名,其中60%的教师毕业于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30%的教师拥有硕士学位。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陕西省五星级党总支”、安康市高中教育质量"卓越奖",安康市高中教育质量"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学校也是陕西省青少年"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基地,"康奈尔大学中国项目合作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项目基地学校。


  为积极应对高考改革,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本着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学校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教师,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信息技术


  二、在职教师招聘条件


  1. 政治思想素养好。


  2. 从教资格证书齐全,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


  3. 教龄6年以上(研究生4年以上)。


  4. 曾经获得市级以上学科(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等奖项。


  5.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40岁。


  6. 身体健康且有高三或初三任教经历。


  三、应届大学生招聘条件


  1. 政治思想素质好;


  2. 身体健康;


  3.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研究生学历且本科为师范专业;


  4. 从教资格证书齐全、专业对口;


  5. 热爱教育教学工作,专业基本功扎实。


  四、招聘方式及要求


  1.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老师从即日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252076013@qq.com(邮件简历中要有照片和电话联系方式),简历接收截止时间6月4日。


  2. 简历初选合格后学校将电话通知合格人员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和试讲。


  五、面试和笔试


  1.面试时间:6月6日。


  2.面试形式:面试采用讲微型课的形式进行,备课时间60分钟,讲课时间20分钟,讲课总分85分,面试答辩总分15分。讲课内容由参加面试人员抽取报考学科课题签确定,面试人员不带教材、教学参考书等资料。


  3.笔试:笔试按照报考科目,完成相对应科目高考试卷,取实际得分。


  4.成绩计算。讲课、答辩和笔试成绩之和。


  六、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由在二级以上医院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按照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9〕61号)规定执行;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的人员缴纳。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并到指定的医院重新检查,体检结论以复查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


  七、联系方式


  13891595015(李老师)


  安康市高新中学


  2020年5月